2013年06月2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新城区举办“新城民乐汇•欢乐进社区”广场舞比赛

来源: 华商网  2013-06-25 15:5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参加的群众热情高涨

参加的群众热情高涨

  只要你留意,如果天气适宜,西安市的各个社区开阔地、大小广场、公园里,都会有成群结队的广场舞爱好者在翩翩起舞。而且一个广场、公园或许就有几个舞蹈队。随着城市化的不断提升,市民也一直在寻找适合时代的全民健身活动。近年来,广场舞因其简单易学、有益健康、场地受限制小等特点,风靡全国大小城市。作为中国文化重镇,西安也迎来了广场舞迅速发展的时代。

  6月25日上午,“新城民乐汇•欢乐进社区”广场舞专场比赛在解放路万达广场举行。来自新城区九个街道的二十一支参赛队伍带着他们精心编排的舞蹈,参与到活动中来。来自韩森寨街道新园社区带来的《相约北京》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据了解,活动共有21个节目进行现场的比拼,并评选出一等奖三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五名,奖金500元;三等奖十三名,奖金300元。最后来自韩森寨街道咸东社区《 你笑我也笑》长乐中路街道华山社区《 卓玛》太华路街道银河坊社区《 新疆舞漂亮》三支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

  “新城民乐汇•欢乐进社区”系列活动是新城区委宣布部、新城区文体局、新华社陕西分社等多家共同主办,以辖区户外为展示平台,通过组织开展面向基层群众的文化活动,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培养群众文艺人才,提高市民的文化活动水平,分享文化活动成果。

 

编辑:李小明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