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安北郊暗藏毒品“专卖店” 附近警务室“不管”

来源: 西部网  2013-06-25 21:4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瘾君子排队购买毒品。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位于西安北郊的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在全国都是响当当的。但就在离这个国家级景区仅几百米的地方,却有一个公然销售毒品海洛因的“专卖店”,猖狂行为令人震惊。记者暗访过程中,一位销售毒品的男子竟然说,“越是6·26(国际禁毒日)越没事。”

  知名景区旁惊现海洛因“专卖店”

  位于西安北郊自强东路上的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每年一到旺季,就会有来自于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这里参观游览。

  与这个国家级公园仅有一街之隔的地方,有一条巷子叫笃臣巷,笃臣,就是忠臣的意思。据说这条人流络绎不绝的小巷,从清朝开始有人居住了。今年6月20日,有人给记者匿名举报,就在笃臣巷内的棚户区里有一户人家,在公然销售毒品,销售的方式甚至有些像一个“海洛因专卖店”。

  爆料人:“谁来都会给卖的,就像在菜市场上买菜。你要葱他给你葱,你要白菜他给你白菜。只要你给钱,他就会给你‘东西’。”

  爆料人口中的这个“东西”二字,实际上就是暗指毒品海洛因。他自称已有两年的吸毒史,经常在这户人家购买海洛因。

  爆料人:“它里面有个巴掌大的电子称,你给一百他就给你一百块钱的东西,你给他五百他就给你五百块钱的东西,都是现称的。一克好像是700块钱吧。”

  爆料人的爆料,让记者惊出了一身冷汗。竟有专门出售海洛因的“专卖店”,这是真的吗?

  记者在这个棚户区找到了一个制高点,看到了爆料人口中这个所谓的“毒品专卖店”。这个灰色的三层建筑,让人觉得奇怪的是,二楼三楼的房间都是空着的,唯独一楼的后门安装了一个绿色的防盗门,更让人觉得反常的是,防盗门旁边的窗户被人用砖头封死了。而且主人还特意为这间密不透风的房子,安装了一台空调,仅是看到这个建筑就让人觉得很神秘。

  那么,这个建筑里真的有人在销售毒品吗?如果是,他们究竟从哪儿把毒品送出来的,谁又会来购买呢?带着一个个的疑问,记者决定前往冒险探秘。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萌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