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安治污减霾工作组公布4部门举报电话及受理内容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6-28 06:41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记者 郭晓蓉)机动车拖着黑尾巴、夜市用煤炭烤肉,遇到这些污染大气的行为市民该向谁投诉?昨日,西安市治污减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4部门举报电话及受理内容。

  西安市环境保护局举报电话:12369。受理举报内容:本市范围内各类燃煤设施“冒黑烟”污染行为;陕A牌照机动车“冒黑烟”污染行为。

  西安市城管执法局举报电话:12342。受理举报内容:拆迁工地没有开展湿法作业的行为;餐饮单位(含各单位内部职工食堂)没有使用清洁能源和没有安装符合要求的油烟净化设施的行为;露天、夜市烧烤没有使用清洁燃料的行为;各区、开发区以及郊县县城范围内焚烧垃圾、落叶等杂物的行为。

  西安市市容园林局举报电话:81313100。受理举报内容:道路保洁不到位现象;建筑垃圾清运车辆带泥上路、高尖装载行为;保洁员、养护工焚烧落叶行为。

  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举报电话:88668295。受理举报内容:建设工地扬尘污染行为。

  另据了解,西安市今年蓝天任务为105天,截至6月26日,优良天数达到53天,已完成一半任务。

编辑:曹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