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男子自残砍刀被夺扔出 刀落出租车砍伤乘客脖子

来源: 商报  2013-06-28 09:3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原标题[车外飞刀砍伤乘客脖子 一人扔刀恰巧扔进出租车]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郑芷南)昨天本报报道了6月25日凌晨,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附近一位乘坐出租车的女子被车外飞来的砍刀砍伤脖子,险些丧命。经过调查,槐荫警方找到了嫌疑人,并对案情做了通报。

  昨天下午,记者在南辛庄派出所见到了其中一位嫌疑人,南辛庄派出所和槐荫公安刑警二中队的民警向记者介绍了案情经过。当晚犯罪嫌疑人代某、马某等人在经四纬十一附近喝酒,喝完后两人又来到营市西街的另一处喝酒。两场酒局过后,两人走路已经东倒西歪了。从营市西街出来之后,代某和马某聊天过程中,马某谈到了最近失恋的情况,心中非常气恼。

  南辛庄派出所民警说,失恋的马某想起了上周日他和代某在凤凰山农贸市场花了60元钱买的砍刀,就萌生了自残的念头,于是打开代某踏板摩托车的后备箱,从中取出了40公分长的砍刀。提着砍刀挥向了马路边公交车站的广告牌,以泄私愤。

  一旁的代某上去劝导,想把刀夺过来。没想到这一夺刀,竟将刀扔向了一旁的快车道上,恰巧扔进了经过的出租车内,击中了乘客小陈的脖子。民警告诉记者,出租车以60迈的速度经过,扔刀的位置距离出租车所在的快车道有十多米的距离,出租车司机听到响声后停车查看,以为车被重物砸了。

  警方表示,私藏管制刀具、寻衅滋事,破坏公物都已经违反了治安管理条例。目前,已将犯罪嫌疑人拘留。

编辑:赵萌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