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蓝田6岁患病男童已获11200元救助 父亲:感激社会

来源: 华商网  2013-07-01 14:4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医院发出的催款单
重病的小宇翔

  华商网讯 (记者 李琦) 6月28日,华商网报道了“蓝田县6岁男童李翔宇患肾病综合征,父亲寻求社会帮助”的新闻,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今天,男童的父亲李向谊告诉记者,短短两天时间,孩子已经得到了11200元的爱心捐款,虽然距离孩子治愈所需的钱数缺口还有很多,但他还是想通过本网向社会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儿子得了肾病综合症,三年来,我们花费了十几万元,但病情不断复发让我无计可施,欠医院近2万元了,再不交钱恐怕就要停止治疗了”。28日上午,蓝田县37岁农民李向谊这样告诉记者,“我听医生说,这个病可以治疗,所以我即使砸锅卖铁我也给儿子治病。每次看到和孩子一样大的娃们上小学幼儿园我就难受,别人的小孩有父爱母爱,有同学老师,我的小孩呢,他每天承受着常人无法理解的痛,每次他喊妈妈我的心都快碎了”。李向谊告诉记者,随后华商网第一时间发布了这则新闻。

  今日上午,李向谊告诉记者,在媒体报道后,他接到了社会各界的电话慰问以及帮助,“周末,医院里来了很多人,有上班族,企业老板,还有学生,他们捐助慰问金的同时,也鼓励我和孩子,给了我们希望”。李向谊激动地说。

  今天上午,李向谊已经去往高新医院,他告诉记者:“我听了医生建议,先来高新医院看看检查费以及手术费大概需要多钱,我看到了孩子的希望,感谢社会”。

  至于李向谊所说的,妻子由于不堪儿子反复的病情,于2012年11月离家出走,今天记者再次拨通了李宇翔母亲的电话,和两天前一样,电话依旧无人接听,随后记者编发短信给她:“贾女士,您好,我是陕西华商网记者,前几天我们报道了您的孩子李宇翔患病的新闻,最近两天社会各界人士都很关心,孩子的病也有了希望,不过孩子最大心愿还是看到妈妈,希望妈妈陪他度过病痛,您可以和孩子联系吗?”截至记者发稿,对方仍没有回复信息。

  目前,虽然有了些社会捐助,但距离李宇翔就诊所需的钱数缺口还很大,若您想表达一份爱心,请直接与孩子的父亲李向谊联系。电话:18329966053。

  回顾——蓝田6岁男童患重病 父亲:愿做牛做马换回儿子安康

编辑:李晨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