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中国留英学生迷奸女性被判入狱6年 系官二代

来源: 新闻晚报  2013-07-02 13:5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中国留学生因迷奸女性而被判入狱6年。

  这名25岁的中国留学生名叫钟轩宇(音),就读于诺森比亚大学,这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他沉迷于观看网络上的迷奸视频,并将他罪恶的犯罪幻想付诸于行动,在网上购买了若干迷奸药。 2011年12月,他在酒吧里对一名女性下药并实施了侵犯。

  受害者事后过了一段时间才想起遭到性侵经历的一部分,并报了警。没想到,这才是她噩梦真正的开端。钟轩宇的父亲及其朋友不断地跟踪她、骚扰她、威胁她,希望她不要向法庭提交证据。据悉,钟轩宇的父亲是一名中国政府的官员。

  英国警方检查了钟轩宇的电脑,发现他数月前曾上网检索各种迷奸药的不同药效。在事发前的一个月,钟轩宇在网上观看了八段与迷奸有关的色情视频。

  在法庭上,钟轩宇起初拒绝承认性侵犯,但随后被英格兰东北部纽卡斯尔刑事法庭证实有罪。法庭称,钟轩宇还意图将强奸受害者的过程拍录下来,只是在最后一刻改变了想法,并未在性侵过程中拍摄视频。

  法官保罗·斯隆称,英国方面已经通知中国警方这一事件。

编辑:刘超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