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安车管所开通预约电话 新车挂牌更省时更省力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13-07-03 06:0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记者 袁玥)最近,前往郭杜车管所办理挂牌业务人数非常多,常常需要排几个小时的队。为了方便群众办理挂牌业务,郭杜车管所及各分所开通预约电话,以减少排队时间。

  车管所民警提醒,大货车、小型车变更、转移登记业务受理点,改移至西宝疏导线西路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同时加强车管所院内和门外的秩序管理,车辆应自觉按照指示标牌提示内容依次排队进入外检车道。另外,为了减少排队等待,总所和各个分所推出了外检预约制度。预约电话从早上9点到下午5点开通,请广大群众自觉预约,减少排队。

  各车管所预约电话

  总所(郭杜北街49号):85612840、85612837、85612811

  东区分所(长乐东路82号):83222318

  南区分所(东仪路19号):88239551

  西区分所(三桥西部车城内):82378301

  郊县分所(三桥西部车城内):82378006

编辑:曹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