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渭北工业区 着力打造西安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来源: 三秦都市报  2013-07-08 15:1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7月4日下午,西安市市长董军主持召开渭北工业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他强调,要高起点规划、大项目引领、全方位扶持、新机制运行,努力把渭北工业区打造成西安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会议听取了渭北工业区以及高陵、临潼、阎良三组团的工作汇报。今年以来,渭北工业区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1-5月份,渭北工业区入区企业达到1164家,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完成397.44亿元,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7.56亿元,分别比全市增速高出16.3个百分点和37.8个百分点。 董军强调,要按照体现时代特色、打造工业新城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业区的相关规划,特别是要高起点做好产业、基础设施、公益配套等各项规划;要全力做好工业区的包装、推介和招商引资工作,多引进一批符合产业政策、科技含量高的大企业、大项目,充分发挥大项目的引领带动作用,力争在招商引资上实现突破;要进一步细化相关扶持政策,在土地、资金等要素配置上为工业区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记者 张艳芳)

编辑:郝小翠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