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女子踩断井箅小腿陷入下水井 商场:井箅被车压坏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7-15 06:2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昨晚,被踩断的井箅子附近还有居民在跳舞 本报记者王智摄

  本报讯(记者郝蕾)和一家人到曲江转的张女士怎么也没想到,80斤的自己仅仅是路过踩在井箅子上,就能踩断两根六七厘米宽的水泥条,整个左小腿都陷了进去。

  小腿迎面骨划出深伤口

  昨日下午6时多,家住在北郊的张女士和一家人在曲江逛街,从曲江银泰城南门出来后,路过门前广场时,张女士忽然向前摔倒在地,整个左小腿掉进了一排下水道里。原来她的左脚刚好踩在了覆盖下水道的井箅上,两根水泥条已经从井箅的一头断裂。

  被女儿扶起后,张女士才看到左小腿迎面骨已经被断裂的水泥条划破了一条深深的伤口,皮肉外翻,血不断地往外冒。家人只好用随身携带的纸巾帮忙止血,随后将她送到医院。她的伤口缝了三针,直到昨晚10时,她还在医院打点滴。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等待与协商,曲江银泰城的一位工作人员前往医院看望张女士,并答应愿意支付医药费。

  管理方:井箅被车压坏了

  张女士的身高不到1.6米,只有80多斤,咋会一下踩断两根水泥条呢?是事发前井箅子已损坏还是有质量问题?

  被踩断的井箅子还在原处,从断裂处可以看到水泥条中还加有小石子,并各有一根约两厘米宽的支柱承重,但并不是金属材质,可以掰动。记者注意到,广场上约50米长的下水道上铺设了一排这样的井箅子。广场上来往的人很多,还有不少人在跳广场舞,时不时有人踩踏到井箅子上。

  张女士的女儿和曲江银泰城的工作人员交涉时,对方称仅以人的体重是不会踩坏井箅的,可能是车辆碾压造成井箅损坏导致,管理方将加强管理,不再允许车辆进入广场。

编辑:王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