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0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际

哥伦比亚大学华裔女生留遗书失踪曾自杀未遂(图)

  李继媛曾是美国学生牙科协会的主席。(美国侨报网援引《每日邮报》图片)

  4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29岁的美国哥大华裔牙科女生李继媛(Jiwon Lee,音译)4月1日晚8时30分离开位于曼哈顿上西区的公寓后失踪。目前,距离她最后一次露面已过去一周时间,警方认为,李继媛失踪不排除自杀可能。

  据英国《每日邮报》6日报道,李继媛的家人表示,此事件可能涉及谋杀。调查人员称,在李继媛的公寓里的书桌上发现了一张写给其家人的遗书。

  纽约警方透露,李继媛曾经试图通过吞药自杀。“她给所有家人写地遗书上显示,这不是家人的错误,是她自己放弃了生命。”探员说。警方还不知晓李继媛写这份遗书的时间,但认为这不是不祥之兆。

  李继媛的朋友透露,失踪前,李手机最后联系的人是她的哥哥和另一名匿名人士,但这名匿名人士的电话号码已无法接通。这个号码属于加州沙加缅度市(Sacramento, California.)的拨号段。这通神秘的电话持续了半个小时。

  李继媛的哥哥马特·李(Matt Lee,音译)表示,李继媛失踪非常诡异,因为她从来不会这么做。“我们觉得,她不会做什么使自己失踪的事情。”

  李继媛身高5英尺2英寸(约合1.57米),体重120磅(约合54千克),黑发黑眼睛。她的室友肯定最后一次见她是在西98街(West 98th Street)的公寓里。通过手机信号追踪,警方表示手机信号最后一次出现是在西179街(West 179th Street),这条街在乔治华盛顿大桥(George Washington Bridge)附近。李继媛的手机最后一次联系基地台是在晚间9时33分。

  李继媛的哥哥居住在西175街(West 175th Street),亲人以为李继媛是去见哥哥,但是她并没有出现。

  警方动用了搜救犬和其它设施在可疑地区寻找李继媛,但一无所获。乔治华盛顿大桥上的监控录像中也没有出现李继媛的身影。不过,警方表示,李继媛可能走的是行人专用道。

  李继媛是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牙科学院(Dental School)的学生,已通过牙科标准考试,将于5月毕业。她还曾担任美国学生牙科协会(American Student Dental Association)主席一职。李继媛还参加美国服务队(AmeriCorps),利用课余时间教授中学数学。

  李继媛的朋友金伯利·利尔(Kimberli Leal)表示,这名未来的牙医表面上并没有可以导致其失踪的个人问题。朋友们每天在她的公寓和哥大医学中心(Columbia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附近粘贴寻人启事,但仍无消息。

编辑:王秋阳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