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0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巴西世界杯已进入淘汰赛阶段,火爆程度有增无减。7月1日凌晨,德国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利用加时赛以2:1的比分艰难地战胜了阿尔及利亚队,而在90分钟的常规比赛时间里,德国队的表现却差强人意,若不是门将诺伊尔的神勇发挥,德国队甚至差点耻辱出局。阿尔及利亚队队员的出色表现向世人证明世界杯无弱旅,他们虽败犹荣,值得傲着头回家。持续关注本届世界杯的朋友应该会发现,从开赛以来,本届世界杯就冷门迭出,其中西班牙队,意大利队、英格兰队甚至早早就从小组赛出局,让人大跌眼镜。反之脱颖而出的是一大批的黑马球队,是偶然还是必然?下面来跟随小政君来对这些黑马球队一探究竟吧。

  哥斯达黎加队欢庆晋级

  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最大的黑马无疑是哥斯达黎加队,中国球迷对它并不陌生,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国队世界杯历史首场比赛的对手就是哥斯达黎加队,比赛的结果并没有给国足的世界杯征程开一个好头,中国队以0:2的比分告负,为出线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本届世界杯开赛前,和意大利、乌拉圭、英格兰同属一组的哥斯达黎加队几乎无人看好,但是首场比赛过后,人们就对它充满了惊讶和期待。这个全国不到500万人口的国家的代表队,竟然力压意大利、英格兰、乌拉圭获得了小组第一,而他们的历史仍然在刷新,哥斯达黎加队在世界杯中最好的成绩是在1990年世界杯中闯进过16强,本届杯赛,哥斯达黎加队已经在淘汰赛中击败了希腊队挺身八强,历史能否再次被打破?我们有理由更加期待!

  智利队庆祝进球

  在南美的这片土地,足球界一直都是由巴西和阿根廷所支配,而本届杯赛,同为南美球队的智利队风头直追这两位老大哥。谁也没想到,智利队会直接击碎西班牙的卫冕光环,历史上第三次闯进世界杯16强,虽然他们在上一次参加的世界杯中获得了季军,但是这两次历史间隔了16年时间。让人遗憾的是,本届杯赛和他们的上一次世界杯赛,都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巴西队所淘汰,但是也让东道主吃尽了苦头,失败丝毫掩盖不了智利队在本届杯赛上的光芒,人们记住了卫冕冠军出局的没落背影,更记住了南美有智利这样一支坚韧的印加勇士。

  哥伦比亚队首发11人

  哥伦比亚队自1990年在世界杯赛场上一鸣惊人之后,24年的时间,当初的风光早已被人遗忘,直到这个夏天的巴西,他们也成为了本届杯赛到目前为止三支全胜的球队之一。哥伦比亚队上一次参加世界杯已是1998年的事了,他们最好的成绩也仅仅是闯入世界杯16强,本届杯赛,哥伦比亚队已经击败了冠军球队乌拉圭队晋级8强,以四战全胜的姿态再次刷新历史,而更让这支球队振奋的是本届杯赛他们新涌现出来的新星—J罗德里格斯,目前他以5粒进球领跑射手榜,外届也对这名新星期望很高,众多名宿纷纷预言,今有C罗,未来将是J罗的天下。期待这名新星射手带领哥伦比亚队走得更远!

  泥浆足球大赛的10强选手们,也许你不是里面形象最好的,也许你对足球知识了解甚少。只要你足够勇敢,足够向上,足够相信,你就是一匹黑马。加油吧,10强选手们!

  “大美沣河幸福格桑花季”沣东城建杯泥浆足球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7月13日,就是泥浆足球大赛决赛的日子,同时也将是将是泥浆足球赛第一次在陕西省举办的日子哦!届时,在风景秀美的沣东沣河生态景区,进入决赛的选手们将在泥浆里拼抢翻滚,尽情释放青春的风采!

  沣东沣河生态景区位于西安西南,坐拥沣河优质生态资源。“蒹葭苍苍,白露为霜”、“麀鹿濯濯,白鸟翯翯”古诗名篇《诗经》这样描述沣河两岸的如画美景。景区严家渠北陶村橡胶坝以南6.8公里规划建设总面积约8506亩(其中包含水域面积1391亩)。景区以沣河景观为主线,以城市生态为核心,引入田园新都市理念,是集生态修复、景观游赏、旅游度假、科普教育、户外休闲等诸多功能为一体的滨水生态景区。建成后的景区芦蒿遍野、河洲参差、鸿鹭翩飞,美不胜收。在沣东沣河生态景区,别具一格的99块格桑花台田,吸引了四方游客的观赏和驻足,是景区独有的特色景观。格桑花寓意幸福和吉祥,是高原上最普通的野花,色彩缤纷,展示着生命顽强之美。本次活动是“大美沣河幸福格桑花季”主题系列活动的第一篇,以“健康励志、拼搏向上”为主题,在世界杯这个全球的节日里,充分调动选手的积极性和热情,在竞技和拼搏中展现青春的活力、拼搏的动力和健康的魅力,让每一个参赛选手都如同格桑花仙子一般,绽放生命之美。

  

  

编辑:张爽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