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为了找一份工作,15岁的西安女孩丹丹(化名)瞒着妈妈离家出走,在西安西大街上的“西京夜宴”夜总会应聘,工作就是陪客人喝酒。在接受培训时,急疯了的妈妈突然出现,一把拉住了她,而事情并非就此结束……

  15岁女儿出走妈妈急坏了

  丹丹今年15岁,在城北一职校读英语专业。6月25日放暑假后,她给妈妈刘女士说,不想待在家里,想去打工。孩子小,有这想法不能正面打击她,妈妈联系了几家,但没有企业愿意接收。

  随后几天,丹丹的情绪很不好。6月29日下午6时许,趁着妈妈不注意,丹丹离家出走了。当时刘女士正忙着,她也是听到手机的提示看到信用卡被透支的短信,才知道女儿不仅走了,还拿了她的信用卡透支了4000多元钱。

  刘女士赶紧发动亲戚朋友四处寻找女儿。

  夜总会里妈妈一把抓住女儿

  刘女士和丹丹的同学们取得了联系,得到女儿有可能找夜总会工作的信息后,她和亲戚朋友在城里城外各个夜店寻找,但没有收获。

  “不找到女儿我是不会放弃的。”刘女士说,8日晚上,女儿的一名同学说,丹丹在西大街上的“西京夜宴”夜总会。当晚10时许,刘女士和亲戚过去找了很久,都没有看见女儿。直到9日凌晨2时许,夜店散场时,在一堆站起来举杯送别客人的人群里,看到了女儿,“她换了发型,浓妆艳抹的,如果不是1.76米的个头很醒目,我都认不出来。”

  刘女士也顾不得人多了,一把抓住女儿的手腕,然后往外拉,“我是担心她反抗,也怕夜总会的人阻拦。”离开时,刘女士还是遭到夜总会人员的阻拦,但她强行带女儿离开了。

  “她才15岁,这是使用童工啊!”当晚,她拨打110报警。公安莲湖分局西大街派出所介入调查。

  女儿回家后自称遭强奸

  刘女士将女儿带回后,耐心交流了一天,但女儿的回答让她感到心碎。女儿称,她被夜总会负责招聘的男子强奸了。

  昨日,丹丹说,她的确是赌气才离家里,用信用卡取钱后,她在夏家庄附近找了个招待所住下。第二天,她给同学打电话,让帮忙找工作。同学给了一个男子的电话,让她自己联系。丹丹打通男子的电话,对方自称是西京夜宴人事部的主管,并答应丹丹说可以去应聘陪酒。

  填应聘表时,丹丹写的是16岁。很快,她得到的答复是应聘成功,职位是陪酒,月薪是一万至二万,但要凑够5个人才能培训,她还需要等待。

  “我要回招待所,那名男子和我一起,在招待所里,他强奸了我。”丹丹哭着说,期间,她想反抗,但没有成功,“事后,我想到了报警,可是又怕妈妈找到,很害怕。”

  在招待所待了几天后,她前往夜总会接受如何劝客人喝酒的培训。丹丹说,她和其他女孩一起住在西大街附近的招待所里,因为她没带身份证,夜总会的人就用别人的身份证帮她登记,正在接受培训时,就被妈妈找到。

  “我很后悔,我对不起妈妈,我不找工作了,要好好学习。”丹丹说,是她的冲动导致了这样的结局。

  西大街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刘女士说,夜总会为什么要容纳和接受一名未满16岁、还只是学生的女孩去陪酒呢?是什么让他们如此毫无忌惮?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前往西京夜宴采访时,人事部一宋姓经理称,丹丹去应聘时,拿的是一张身份证复印件,上面显示是19岁,“给她安排的职位是服务员,月薪也就2000元左右。我们没有核实她的年龄,至于拿别人身份证给她登记住宿一事,我不是很清楚。”他说,丹丹家属报警后警方已介入调查。

  西大街派出所教导员王德胜称,西京夜宴人事部那名男子是否涉嫌强奸,还需要搜集证据。

  华商报记者佘晖

   此前报道:

  15岁少女西大街夜总会当陪酒 遭该场所工作人员强奸

  推荐阅读:

  女子花近万元报名“特训班”被老师带去陪酒(图)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