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华商网讯  2014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明早就要在西安航天基地鸣枪开赛了。“政在输入”为大家整理出了一份非官方的西安航天基地站观赛指南。请大家仔细阅读,并祝大家明天观赛愉快!(点击进入专题了解详细赛事

  比赛时间

  2014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8月30日在西安鸣枪开赛。

  8:15 第五届环中国开幕;

  8:30 进行自行车健身骑行活动;

  8:50 进行自行车荣誉骑行活动;

  9:30 西安城市绕圈赛;

  11:45 颁奖仪式;

  12:00 比赛结束。

 

  城市绕圈赛、健身骑行、荣誉骑行的路线

  1、西安赛段城市绕圈赛(绿色线路)

  起终点:雁塔南路(星河运动公园门口)

  单圈路线:雁塔南路→航天中路→神舟三路→航天大道→神舟六路→东长安街→神舟五路→航创路→神舟四路→航天南路→雁塔南路(起终点)沿全路线绕圈单圈距离:10.4km,全程9圈,共计93.6公里

  2、健身骑行(红色线路)

  起终点:星河运动公园

  星河运动公园→航天中路→神舟三路→航天大道→神舟六路--长安东街→神舟五路→航创路→神舟四路→航天南路→雁塔南路(健身骑行终点)距离:10公里

  3、荣誉骑行(紫色路线)

  起终点:星河运动公园

  星河运动公园→雁塔南路→航天中路→荣誉骑行终点距离:0.8公里

  比赛当天哪里要戒严

  戒严时间:8月30日8时至12时

  戒严路段:

  对雁塔南路(航天南路至航天中路段)、航天中路、神舟三路、航天大道(神舟三路至神舟六路段)、神舟六路、长安东街(神舟六路至神舟五路段)、神舟五路、航创路、神舟四路、航天南路环线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建议大家提早调整行程,出门绕行此路段哦~~

  途经戒严路段的公交车中,239路、260路由航天公交枢纽站缩线至067基地;217路由航天产业园缩线至华美十字;525路由西太路公交枢纽站原线行驶至三森国际家居后,经长安南路、南三环至雁翔桥恢复原线。以上4条公交线路,待交通管制结束后恢复原线路运行。

  怎样前往航天基地围观8月30日的比赛

公交线路指引

  1、公交乘坐239、260、500路,坐到[067基地](戒严后公交能达到的离比赛起点最近的地方),步行至星河运动公园,路线参考下图。(距离2.2公里)

地铁线路指引

  2、地铁地铁坐至[航天城]站,步行至星河运动公园,路线参考下图。(距离2.7公里)

自行车路线指引

  3、自行车星河运动公园位于东长安街与雁塔南路交口西南角,参考地图到达目的地。

  tips:赛道沿线均可观赛,但是,请大家一定文明观赛,不要干扰到比赛选手哦!

  坐在家里也能看西安站比赛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将于明天9:30-11:55对2014环中国西安站进行现场直播。不能到现场观战的朋友们届时可在家中观看本次比赛直播,为选手们加油!

编辑:周庆辉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