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黑色幽默拷问人性

   ·新演员——音乐剧专业优秀演员加盟,美型实力派,气场更强悍!

   ·新音乐——著名青年作曲家张然、摇滚音乐人王闯联袂巨献,打造完美听觉享受!

   ·新舞蹈——实力编舞大师张文潇倾情指导,舞蹈全面升级!·新感觉——沉寂后的复苏,无以复加的震撼!

  孟京辉的首部音乐剧作品《空中花园谋杀案》讲述了一个神秘离奇,怪诞喜剧的谋杀事件。

  神秘失踪,悬赏,顶级豪宅,人生底线,美丽凶杀,操控与阴谋……摇滚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自诞生之日起就充分显示出它与生俱来的经典气质。此戏自2009年一经面世,立即赢得了新老戏迷的鼎力热捧,票房前与剧场里的火爆气象直追孟氏当年的经典大戏,被誉为“2009年度中国最佳原创音乐剧”,并在首演当年就迅速突破了100场,观众达到80,000余人次。经过一年的翻新与沉淀,此次下半年连续加演4次,热度不减。可谓是“最年轻的经典”,中国音乐剧里程碑式作品。

  复杂的人物关系,种种情感纠缠在一起,对演员们来说也是一种挑战,排练场开始上演全武行,撕扯,高歌,缠绵,对骂,有演员表示,孟京辉的一部空中花园谋杀案先“谋杀”了全体演员,再如同脱胎换骨般重生。

  主创:

  编剧:史航/孟京辉

  导演:孟京辉

  作曲:张然、王闯

  作词:孙健

  舞美设计:张武

  灯光设计:王琦

  编舞:张文潇主演:张弌铖李智浩孔雁张功长刘爽孙雨澄杨佐夫张珏吕京等

  剧情:

  垃圾处理场,一辆被垃圾掩埋的劳斯莱斯汽车,车内无人,现场留有大量血迹,并散落部分燃烧过的纸灰,一堆猫毛和360元人民币,经查明这是房地产大亨汪总的,汪总离奇失踪,ATM机里惊现残肢,警方初步断定这是一起恶性谋杀事件,为了找到杀害丈夫的凶手,汪太悬赏了一套楼王,名叫空中花园,究竟是谁杀了汪总,谁是凶手?整个城市为了空中花园而疯狂!新的谋杀即将开始……

  耸人听闻的谋杀事件;

  愚蠢可笑的杀人动机;

  千疮百孔的谋杀计划;

  荒唐怪诞的谋杀疑凶;空中花园向魔咒一样是所有人疯狂,为了爱,你是否可以付出生命呢?

 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剧照
 
 
 

票务信息: 

  时间:2014年10月30日19:30

  票价:¥380 280 180 80(学生票)

  地点:西安人民剧院

  时长:90分钟

  备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已购门票概不退换

编辑:张爽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