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乐华城效果图

  随着城市规划的逐渐升级,人们对城市的需求也发生了巨大变化。比如,单纯的住宅除了少数的底商配置,其他功能缺失,写字楼过了下班时间就变成了“荒凉”的无人区,功能单一的建筑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科技文化产业园诞生,城市综合体应运而生。

  升级版“城市综合体”呼之欲出

  “城市综合体”是将商业、办公、居住、酒店、餐饮、会议、文娱和交通等进行组合,并在各部分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助益的能动关系,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的综合体,即“城中之城”。

  在国内,万达的万达广场和华润的万象城都是城市综合体。但在泾河新城科技文化产业园,又有哪些不同?乐华恒业集团副总裁姜英杰表示:“乐华城是科技文化产业园龙头项目,其模式完全不同。第一,乐华城有内核,即乐华欢乐世界和水上公园,西部首屈一指的拥有国际顶尖设备的游乐主题公园,吸聚人气,与配套项目形成经济循环,为乐华城的发展提供能量;第二,乐华城有灵魂,即文化研究院和动漫公司,以先进规划理念推进项目建设,创造大量丰富的衍生品;第三,乐华城有生态,选择落户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现代田园城市示范区,就是因为乐华城的产业定位与现代田园城市完全契合。从这一点来说,乐华城建造的是生态综合体。”

  辐射西北引领全新生活方式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科技文化产业园以科技文化为主题,借鉴目前世界一流文化产业园规划理念,结合本地文化元素,规划科技文化体验区、科技文化产业配套区和外围延展产业区,涵盖首席体验游乐、生态养生度假、高端商务休闲、纯自然绿色宜居等产业。

  泾河新城科技文化产业园的商核发动机——乐华城,填补了陕西体验式旅游的空白,对此,姜英杰说:“设备引进时都签订了排他性的服务协议,保证独家性。”而谈到项目定位,姜英杰更是如数家珍:“理念是建筑的根本,乐华城请到了全球著名的建筑巨匠道格拉斯·道林设计生态湖景大宅。住宅建筑可以用细腻来形容,比如外立面的砖,是用手指粗细的石材一根根贴上去的,从业多年,这样的做法,还很少见。我们迎合市场需求和时代的转变,做的是体验式商业,比如各种主题的室内公园、儿童职业体验馆、表演秀等,不逼迫消费,更加人性化,即使不购物,人们都能获得愉悦的美好感受。这些都是乐华城通过全球考察,引进先进的国际理念,制定的建设原则。企业创造的不是利润,而是一种生活方式,如此才能反映出领航者的气魄、实力、远见与抱负。”(文/刘雪芹)

  

编辑:张爽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