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12月4日傍晚,乐山市井研县城东门新村,一少年沿街奔跑着,沿途不时有鲜血洒落。

\

  事发小巷内仍然有大滩血迹。

\

  程某最终倒在了距离第一现场200米外的美发店门口的大街上。

  12月4日傍晚,乐山市井研县城东门新村,一少年沿街奔跑着,沿途不时有鲜血洒落。他跑出不远便倒在地上,最终身亡……12月5日,当地警方通报说,这名程姓少年12岁,是当地研城中学初一学生。程某系被其同学吕某等3人刺伤后死亡,3名行凶者中,动刀的小吕只有12岁,另两人分别为13岁、14岁。

  3名初中生被抓获

  据井研警方通报,死者姓程,现年12岁,是附近研城中学初一学生。犯罪嫌疑人共3人,分别是12岁的小吕、13岁的王某、14岁的王某某,均为研城中学初中生。小吕与小程为同班同学,因为与小程不和,小吕邀约了王某和王某某,于12月4日下午放学后将小程骗到了事发小巷内。随后,小吕用随身携带的黑色折叠刀,向小程的脖子捅刺了一刀。

  事发后,小程跑出小巷试图求救,小吕等3人则逃离了现场。事发后约两个小时,小吕等3人被警方抓获。距事发现场几百米外,便是4名当事人就读的中学。记者试图前往学校采访,保安称学校负责人不在。记者拨打该校办公室座机,也一直没有人接听。目前,年满14岁的王某某已被警方刑拘,该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家属:或因开玩笑被报复

  距事发现场约500米的中城街有一家服装店,老板是小程的父母。“出事的时候我在铺子上,接到班主任的电话就跑了过去。”小程的父亲程先生说,他赶到现场时,救护车已经到了,小程倒在地上。医护人员正在检查颈动脉,“我感觉医生的意思是‘已经不行了’。”

  对于小程被小吕等捅刺的原因,程先生说警方曾向他简单通报。“他们说,我儿子前几天在学校时,开玩笑摸了小吕的下身,小吕感觉受到了侮辱,所以买了刀子准备报复。”程先生说,由于儿子身高约1.7米,而且体型较为壮硕,对方可能担心吃亏,所以又叫了两个帮手。 华西都市报记者丁伟

编辑:王秋阳

相关阅读

上一篇:张家界一男子裸体秀 悬崖边裸身跳起舞蹈
下一篇:丢失手机被敲诈对话曝光 女学生已被网友人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