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12月2日晚9时许,喻女士与朋友从汉口花楼街打的回汉阳郭茨口,下车时发现自己的iPhone5S手机落在了车上。

  女子将手机遗落在搭乘的出租车上,被自称是汉阳某学校的女生捡到,手机主人对其索要,对方却提出要求“丰厚回报”。双方“谈判”过程被发到网上,在网上引发疯转热议。昨日记者从汉阳公安分局获悉,该事件出现“反转”,原来捡到手机的“女生”就是的哥。

  12月2日晚9时许,喻女士与朋友从汉口花楼街打的回汉阳郭茨口,下车时发现自己的iPhone5S手机落在了车上。

  因手机中存有很多重要资料,喻女士当即拨打自己手机,但始终无人接听。直到当晚12点,手机终于接通,对方是名女青年,自称是学生,不方便打电话,要求在网上联系。

  随后,双方在QQ上进行交流,喻女士表示愿意给对方500到1000元的酬谢以换回手机,对方却一直不同意,甚至扬言要抹掉手机中的资料。这名“女生”称,自己捡手机是中奖,并希望“好运能带来丰厚的物质回报”。

  喻女士的朋友将双方聊天记录的截图发到微博上,一天不到被转发近十万次。数万网友谴责该“女生”,甚至有人根据女青年的QQ号码进行了人肉。昨日,网上散播出各种版本的人肉结果,甚至有人自称是就是该名“女生”,扬言被网友逼得要跳楼。

  事后,汉阳警方介入此事,昨日下午出现“大反转”。汉阳警方通过调取视频、走访排查,找到喻女士搭乘的出租车所在公司,并联系到当班的夜班司机赵某。通过询问,赵某主动向警方承认捡到喻女士遗失的手机,并答应愿意通过警方归还。昨日下午,警方已通知双方到分局办理归还手续。

编辑:王秋阳

相关阅读

上一篇:女员工诈骗全家华山跳崖亡 官方回应:情况属实
下一篇:女子网购秋水仙碱杀男友 有毒物怎能网上随意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