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男子率众捉奸掀被子让人拍摄妻子裸体。自己的妻子竟然去与人偷情实在可恨,还被捉奸在床,可怜男子惨带绿帽。

  男子率众捉奸掀被子让人拍摄妻子裸体。最近,一则令人震惊的捉奸视频在网络上被疯狂传播。丈夫带人全副武装到宾馆捉奸。先是暴打“男小三”,然后愤怒地掀开了出轨妻子的被子,让妻子赤身裸体地面对大家,更可怕的是,这段视频还被恶意地传到了微信上。最终两人离婚了,而妻子表示“整个人都崩溃了”。

  自己的妻子竟然去与人偷情实在可恨,还被捉奸在床,可怜男子惨带绿帽。真是家门不幸。男子一时激动将自己妻子的裸照放上网。这次真是想不出名都不得了。私密的地方也被人看到。这名女子罪有应得,自作自受。

  男子当时的冲动过后肯定应该反省下,换做别的老爷们当时杀人的心都有了。犯罪往往都是在冲动的时候做出来的糊涂事,俗话里说的好,希望对方给她留点面子,你当时考虑过,你老公的感受吗,考虑过你孩子的未来吗?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好好反省下吧。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草泥马属于凶器 草泥马的段子还能更多点吗
下一篇:校长带女下属开房被停职 女下属为有夫之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