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经警方多方核查,网传“珠海公交猥亵事件”视频中当事人陈先生与幼女系父女关系,目前没有证据证明视频中的行为涉及违法,事主一家已主动到公安机关澄清。

珠海市公安局7日晚上对外宣布:经警方多方核查,网传“珠海公交猥亵事件”视频中当事人陈先生与幼女系父女关系,目前没有证据证明视频中的行为涉及违法,事主一家已主动到公安机关澄清。

据透露,当天下午14时许,网传“珠海公交猥亵事件”视频中的男子陈先生主动联系警方,并携带妻女一家三口来到公安机关,表示要通过珠海公安向网友澄清事件真相。

陈先生现年31岁,广东陆丰市人,在珠海唐家镇经商。据其介绍,12月2日当天,他带女儿乘坐十路公交车外出,由于女儿撒娇,自己当时的举动是试图哄女儿开心。后来从朋友处得知自己和女儿被上网。

   据视频显示,陈先生当时怀抱着3岁左右小女孩坐在公交车司机后边座位上,他不断亲吻女儿,直至下车,该视频全长约3分钟,在网上引发关注。

对于网友的指责,陈先生的妻子表示委屈,她说丈夫十分疼爱女儿,日常生活中绝没有猥亵行为。她认为是因网友对其丈夫行为不理解而产生误会,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会有不同。

经警方多方核查,确定陈先生与视频中的幼女确系父女关系,目前没有证据证明视频中的行为涉及违法。珠海警方感谢广大网友对社会治安的关心,同时也呼吁市民发现可疑情况时能选择立刻报警,以利警方及时依法处置。

编辑:新闻实习生

相关阅读

上一篇:小伙问女友“选我还是选父母” 不满答复欲自杀
下一篇:男子冒充瘫痪沿街乞讨 卸妆后健步如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