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安徽变性第一人韩俊岭学了美容美发,如愿在镇上开了一间美容美发店,他手艺好,善于揣摩女性顾客的心思,生意相当不错。

安徽变性第一人

安徽变性第一人 与人发生关系后勒索对方

  最近,天长市社区矫正中心有一位特殊的“人物”在这里进行社区矫正。她就是10多年来轰动安徽乃至全国的“安徽变性第一人”、“华中第一变性美女”、“中国内地网络征婚变性第一人”的韩美玲,如今她却因为诈骗罪、敲诈勒索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因情况特殊而接受社区矫正。

  找回自我,英俊小伙变了性

  韩美玲原名韩俊岭,家中排行老二。韩俊岭生下来的时候父母希望他如峻岭般高大挺拔,故取名为俊岭。然而韩俊岭并不如父母所期望的那样,他在小时候就显现出与同龄男孩不一样的地方,他皮肤细腻、说话柔声细语,举止也如女孩子般慢条斯理。到了青春期,别的男孩子个子直往上蹿,喉结也慢慢长了出来,而这些变化并未发生在韩俊岭身上。

  毕竟是农村家庭,一家人温饱已属不易,父母并未将韩俊岭身体的异常挂在心上。初中辍学后,父母开始为韩俊岭犯了愁:个子矮、力气小,以后种庄稼肯定不行啊,将来靠什么生活啊?这时候韩俊岭主动为父母宽心:爸妈,我不想种田,也不适合种田。我想学门手艺,就学个美容美发,活又轻便,还能挣钱。做父母的觉得这条路真是再适合儿子不过,便欣然应允了。

  韩俊岭学了美容美发,如愿在镇上开了一间美容美发店,他手艺好,善于揣摩女性顾客的心思,生意相当不错。22岁那年,韩俊岭在父母的安排下结了婚,日子就这么平淡如水的过着,可是只有韩俊岭自己知道,他一直压抑着自己,他不知道这样的自己要做多久……

  28岁那年,韩俊岭突然消失了。期间他做了变性手术,回来时的他已经彻彻底底的变成女儿身。韩俊岭做了变性手术成了当地的头条新闻,来看热闹的人把家里围得水泄不通。父母气得要死,不再认这个儿子。韩俊岭则跪在父母面前:爸妈,我结婚几年了都没有孩子你们还不明白吗,我不能再自欺欺人了,我就应该是女的啊。儿子一席话,父母也无可奈何,一家人只好接受事实,韩俊岭原来的妻子也寒心地离开了他。

编辑:新闻实习生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中央机关千人相亲 现场人头攒动熙熙攘攘
下一篇:2015放假安排日历 2015年元旦放假安排预测表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