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根据网络曝光的截图,微商可以利用“微信对话生成器”、“支付宝转账截图生成器”“网银转账截图软件”等系列软件营造微店生意火爆的假象,骗取消费者信任。

微信对话生成器 微商作弊软件

微信对话生成器微商成为“演技派” 曝朋友圈骗局

  我们还了解到,上述几个作弊软件的本意实际主要是满足普通微信用户的虚荣心,让其在朋友圈炫耀与名人之间的微信对话,或者支付宝的消费能力(有的因此被命名为“装逼神器”)。意外的是,这一系列的软件,被微商抓住并利用,成为了一个“连环套”。

  上述消息在朋友圈迅速传播开来,引起微商行业甚至电商业的集体关注。有资深电商人士评论称,这一系列截图终于揭开了微商行业“皇帝新衣”的骗局。

  北京安晋律师事务所律师杜征平表示,上述微商利用作弊软件虚假宣传的行为,已经构成对消费者的欺诈。其行为违反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19条和《广告法》第4条、38条等有关规定,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39条的规定,消费者因经营者利用虚假广告提供商品或者服务,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向经营者要求赔偿。消费者还可以要求行政主管部门对其违法行为进行惩处。

  不过,也有“躺枪”的微商。有卖家表示,目前微商还处在初级发展阶段,卖家质量良莠不齐,部分投机人士钻空子欺诈顾客,容易让很多无辜的微商“中枪”。

编辑:雷晓娟

相关阅读

上一篇:曝周杰伦求婚昆凌成功 看当红混血女星谁最好姻缘
下一篇:济南一大学生缺钱花 约会前女友拍裸照敲诈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