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分开11年后再次复合的“锋菲”成为全城焦点,两人越爱越高调,外出吃饭、吃麻辣烫、按摩先后被媒体拍到。即将晋升为天王嫂的昆凌录制《康熙来了》时被小S逼问两人之间的肉麻爱称,原来昆凌1 叫周杰伦“周周”,而周杰伦则叫昆凌“小笨蛋”

王菲昵称谢霆锋皇帝 盘点明星爱到腻的甜蜜爱称

王菲昵称谢霆锋皇帝 盘点明星爱到腻的甜蜜爱称

  分开11年后再次复合的“锋菲”成为全城焦点,两人越爱越高调,外出吃饭、吃麻辣烫、按摩先后被媒体拍到。近日王菲更来港会爱郎。在返京时,先到香港机场的王菲给谢霆锋发肉麻手机信息被曝光,屏幕中收件人名为“ nic-king”,而谢霆锋的英文名正是Nicholas,继而王菲向“ nic-king”传了一句:“有车跟你吗?”估计王菲十成九正在关心谢霆锋可有被传媒追访。天后王菲称霆锋为“ king ”,王菲配皇帝,可谓是衬到绝!情侣或夫妻之间浓情蜜意时大多都会给对方起一些爱的昵称,那么今天虫哥不妨来扒一扒10对明星情侣之间的肉麻昵称吧?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杭州交警“拉绳”设阻 难挡路人硬闯红灯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