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摘要 : 12月8日,有网友爆料在飞机上偶遇华、菲两人,两人一同飞往李菲儿的老家沈阳,还晒出与@华晨宇yu合照。随后,该网友删除该微博。

华晨宇李菲儿相恋引围观 网上大量甜蜜照片曝光

  12月8日,有网友爆料在飞机上偶遇华、菲两人,两人一同飞往李菲儿的老家沈阳,还晒出与@华晨宇yu合照。随后,该网友删除该微博。华晨宇和李菲儿因《花儿与少年》而成为好朋友。但,华晨宇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为什么没有“蓝朋友”?随后有网友看完表示:张嘉佳和王珞丹在一起,华晨宇和李菲儿在一起,感觉好像时空混乱了一样,这肯定不是真的!

  相信看过《花儿与少年》节目的朋友们都知道,华晨宇在节目中与许晴十分暧昧,曾多次传出两人恋爱的消息,然而相比在节目中与李菲儿的互动根本就很少,反而李菲儿被指曾介入张翰和郑爽的恋爱关系,对于李菲儿与华晨宇相恋小伙伴们怎么看?(完)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无道德 不新闻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