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9日上午,上海大学嘉定校区一废弃大楼内惊现一具腐尸,尸体被发现时挂在门框上。一名上海大学学生称,腐尸发现大楼位于该校一食堂边上,已荒废很久,俗称“小白楼”。

上海大学情侣“探险”发现腐尸 或为该校硕士研究生

上海大学情侣“探险”发现腐尸 或为该校硕士研究生

  12月9日上午,上海大学嘉定校区一废弃大楼内惊现一具腐尸,尸体被发现时挂在门框上。据悉,11月15日上海大学一名23岁的男研究生失联。下午4时50分许,@上海大学官方微博证实,男尸为该校某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腐尸是否为失联男研究生,目前警方已做了DNA比对,还需进一步确定。

  腐尸吊在门框上 “探险”情侣发现

  9日中午,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接110报警,遂前往上海大学调查。经现场勘查,腐尸位置是上海大学校区内一所废弃大楼二楼,据警方介绍,这是一家名为谊家的宾馆。民警称,尸体被发现时,吊在一个房间的门框上,“已经高度腐烂,很难辨认死者身份。”

  据一名该校学生称,腐尸被发现后,警察将现场封锁,学校老师有做笔录,“死的那个人穿着羽绒服戴着口罩”。

  一名上海大学学生称,腐尸发现大楼位于该校一食堂边上,已荒废很久,俗称“小白楼”。这名学生称,最先发现尸体的是该校一对情侣,“当时两人打算去‘探险。

  警方曾接失联报案 初步排除他杀

  下午4时50分许,@上海大学官方微博证实,男尸为该校某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

  据悉,公安部门确曾于11月13日接到报警称一名男生失联,随后展开查找。

  10日,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在上海大学嘉定校区一封闭的闲置楼内发现的死亡男子已初步排除他杀。目前,具体死因等相关情况,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家属: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

  据悉,已失联一个月的上海大学研一学生名叫李某白,是该校数码专业研一学生。11月12日,李某白失去联系,随后,家人、女友在微博、朋友圈等发布寻人启事并报警。

  “今天下午接到学校电话,孩子爸爸就赶到学校确认尸体,已做了DNA比对,结果还没出来,我们希望不是他。”9日下午5时许,李某白妹妹在电话中称,她今天下午1时许收到哥哥大学校友的私信,得知学校发现腐尸一事。

  她称,11月12日,李某白女友给李某白父母打电话告知李失踪。李某白家人接到电话后,立即报警,并从老家东北赶来上海。她表示,失踪前,李某白并没有跟家人及女友闹过矛盾。

  李某白妹妹称,李某白是家中独子,性格开朗,对人热情,跟朋友关系也很好,“我们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

  据新华网、大庆网等(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编辑:王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河北邯郸越南媳妇集体失踪 “媒婆”早几天就消失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