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英国一名52岁超级富豪斯考特·杨卷入离婚官司,去年被法庭下令将2000万英镑身家分给前妻,自此郁郁寡欢,终在伦敦市内的豪宅跳楼自杀身亡。据英国媒体报道,斯考特·杨8日晚上从60英尺(18.28米)高的地方坠落至马里波恩(Marylebone)蒙塔古广场的金属栅栏上死亡。

  英国一名52岁超级富豪斯考特·杨卷入离婚官司,去年被法庭下令将2000万英镑身家分给前妻,自此郁郁寡欢,终在伦敦市内的豪宅跳楼自杀身亡。

  据英国媒体报道,斯考特·杨8日晚上从60英尺(18.28米)高的地方坠落至马里波恩(Marylebone)蒙塔古广场的金属栅栏上死亡。

  有目击者发现其尸体挂在大宅的外围铁栏,全身被多个铁栏杆插中,鲜血满地,死状凄惨。

  邻居透露斯考特·杨最近几个月才和他的美国女友诺艾尔·里诺(NoelleReno)一同搬来这里居住。其女友很有名,是电视台主持人。里诺表示,男友因不满痛失庞大财产才会想不开。

  据悉,斯考特·杨与前妻米歇尔·杨育有两个女儿。2006年分手时,两人的婚姻已经维持了16年。米歇尔·杨在听到噩耗后表示:“我和孩子们都感到悲痛欲绝。那一刻,我难过得说不出话来。我还要照顾孩子们,确保她们一切都好。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困难的时刻。”

  当年那场离婚诉讼长达七年之久。其间,身为房地产和电信业巨头的斯考特·杨声称自己已经破产,但他实际上把财产都藏在海外。最终高等法院裁定斯考特·杨支付其前妻2000万英镑的巨额赡养费,然而米歇尔·杨仍形容数目是“耻辱”,坚持斯考特·杨“至少有数百亿英镑”的身家,原本希望得到3亿英镑的赔偿。

  斯考特·杨曾因拒绝向法庭提供财务信息而一度入狱6个月,护照也曾被扣押禁用长达4年之久。

编辑:陈晨

相关阅读

上一篇:CIA花钱设计酷刑 设计师自认没有违反伦理道德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