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林女士说,快递员走后不久,她就收到了两条手机短信,上面是黄色的招嫖信息。因为距离自己投诉时间很近,林女士怀疑是快递员报复她。

  昨日,福州林女士拨打95060反映,圆通快递公司的一名快递员前日送包裹没有送到家门口,而是直接扔在保安室。她投诉到快递公司后,手机就接到黄色的招嫖信息,怀疑是快递员报复。

  林女士说,前天上午,她手机收到一条快递员发来的短信,告知自己的包裹放在了保安室,请自己前去拿。林女士说,快递员在送包裹之前,根本就没有打电话通知她,直接把包裹扔在保安室,非常不负责。

  她随后登录了圆通快递公司的网站,向客服人员投诉此事。林女士说,自己投诉不久后,一名男快递员就把包裹送上门了,但是对方听闻自己已投诉到公司,态度很不好,还说,“你以后不要寄圆通的快件,我拒绝给你送件!”

  林女士说,快递员走后不久,她就收到了两条手机短信,上面是黄色的招嫖信息。因为距离自己投诉时间很近,林女士怀疑是快递员报复她。林女士委托朋友查询了发送短信的手机号码,发现这个手机号码是圆通公司的。

  昨日,海都记者联系了圆通公司的当事快递员。快递员自称姓罗。小罗称,自己之前投送这个片区的包裹,都是通过短信的方式通知客户。当天自己事后接到林女士的投诉反馈后,又返回现场找出包裹,亲自送上门,并给林女士赔礼道歉。

  对于林女士质疑自己发送黄色信息报复一事,小罗称自己并没有发送任何黄色信息,也没有这个必要。昨日,圆通快递福州分公司的一名负责人称,已经收到林女士的投诉,林女士提到的黄色短信并不是圆通的快递员发出的。

编辑:王明杨

相关阅读

上一篇:重庆现一天桥 13层高穿楼而过
下一篇:最后一页

  • 重庆现一天桥 13层高穿楼而过

    12月14日,重庆渝中区,解放碑左营街大阳沟派出所与鑫龙大厦之间,有一条可通往新华路的人行天桥。这座天桥距离地面约40米,桥面宽约2米,长约30米左右。桥身一端位于大阳沟派出所一侧的地面,而桥的另一端则直接与鑫龙花园A栋13楼相接。详细>>

  • 大学点名新招 上下课拍合照

    12月16日,武汉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新闻摄影》任课老师孟祥斌“刷脸”点名。”孟祥斌称,“刷脸”点名启动后,迟到、早退现象越来越少,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的拍摄热情。12月16日,武汉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新闻摄影》任课老师孟祥斌“刷脸”点名。详细>>

  • 小伙殴打57岁大叔 靠240斤体重压断对方7根肋骨

    90后小伙一怒将57岁的大叔暴打一顿不算,竟还一屁股坐在大叔身上,结果大叔肋骨还给压断了7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