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2014年两岸企业家台北峰会”15日台北登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出席并演讲,马云英语演讲视频走红网络。

  中新网12月16日电“2014年两岸企业家台北峰会”15日台北登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出席并演讲。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说,短短30分钟,马云直白论述为什么要重视年轻人、相信年轻人,并分享曾经彷徨的心路历程。

马云演讲视频

  1.相信年轻人,你才能说未来是美好的。

  15年前,阿里巴巴还是小的不能小的企业,从没有想过会有今天,我从没有想过今天能在台湾跟这么大的企业家进行沟通和交流,是时代给我们机会,是社会给我们机会,是国家给我们机会,更是同事、朋友给我们机会。

  如果你相信未来,你就要相信年轻人,如果你相信年轻人,你才会真正觉得未来是美好的。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蒋雯丽被传离婚 顾长卫夫妇一向低调令竟然离婚
下一篇:最后一页

  • 蒋雯丽被传离婚 顾长卫夫妇一向低调令竟然离婚

    前不久,蒋雯丽为电视剧《中国式离婚》宣传时说: “婚姻是挺难把握的东西,能否天长地久可由不得你。|前不久,蒋雯丽为电视剧《中国式离婚》宣传时说: “婚姻是挺难把握的东西,能否天长地久可由不得你。详细>>

  • 复旦食堂现辣条炒饭 菊花春卷雀巢鱼球神菜吃不够

    高校菜被学生调侃为“中国第九大菜系” 。日前,该菜系又添新丁— —复旦食堂的辣条炒饭。详细>>

  • 中纪委专题片曝光官员喝死人现场 陪酒致1死1伤

    GlassFish v4 - Error report

    HTTP Status 500 -


    type Status report

    message

    descriptionThe server encountered an internal error that prevented it from fulfilling this request.


    GlassFish Server Open Source Edition 4.1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