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昨天上午9点左右,成南高速南充至成都方向近苍山段,一液化石油气罐车追尾发生爆炸。据现场司机介绍,有目击者回忆,事发时气罐车超速撞到护栏,后车体弹回撞到后面车辆才导致气罐车爆炸。

四川成南高速气罐车追尾爆炸 火光漫天造6人死亡

  现场消防官兵喷水以控制液化气罐的温度。图/东方IC

  京华时报讯(记者常鑫)昨天上午9点左右,成南高速南充至成都方向近苍山段,一液化石油气罐车追尾发生爆炸。四川省公安厅通报,19日8时40分至8时50分许,因雾沪蓉高速公路(成南段)分别发生10起多车追尾事故,涉及车辆33辆,受伤11人。其中3起事故分别造成2人死亡,共6人死亡。

  四川消防成都、德阳、遂宁支队接报后相继赶到现场,从多点向起火汽车喷水,交警和急救人员也赶往现场组织群众撤离并运走伤员。现场消防人员介绍,其它车辆起火处很快被扑灭,但罐车火势较难控制。四川公安消防总队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发生时追尾罐车装载液化石油气23吨,由于罐车裂口较大不能强行封堵,只能保持持续喷水降温让石油气均匀燃烧,强制灭火可能引发再次爆炸。直到昨天下午5点04分,罐车火势才减弱。

  据现场司机介绍,有目击者回忆,事发时气罐车超速撞到护栏,后车体弹回撞到后面车辆才导致气罐车爆炸。

  据四川新闻网报道,气罐车司机赵师傅回忆,事发时,他驾车从重庆往成都行驶,车速最多不超60公里。事发时,他发现前方路段发生车辆追尾事故后,赶紧停下。但车辆刚停下,就听见后面传来“砰”的一声,他回头发现,罐车尾部起火了。“我们两个赶快就跳下车,还一直喊其他人快跑”。

  “我看到前面的罐车起火了,赶紧刹车,后面的车又把我撞了!”离罐车后方仅有几米远的一辆迈腾车司机刘师傅表示,他见罐车起火后和同车的同事从左边驾驶室逃出,躲进对面路边树林中。刘师傅称,事发时该路段出现坨坨雾,能见度或不到5米,但除事故地前后一截路段外,其余路段能见度极好。

编辑:王振力

相关阅读

上一篇:最帅大学校长受审露微笑 850万送情人做亏本买卖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