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 12月22日,跟华商记者聊起炒股时,西安股民安女士直呼看不懂。我身边炒股的朋友,今天90%都亏了,除非谁提前拿了银行股。安女士猜测,可能新股出来导致大盘调整。”华商记者黄涛

95.jpg

  “今天的股市简直让人目瞪口呆。”12月22日,跟华商记者聊起炒股时,西安股民安女士直呼看不懂。

  上周,她拿了中国重工、中国中冶等几只中字头个股,觉得不保险,扛不住了就赶紧跑,没想到跌得这么快。“我跑得快,手里的几只中字头股票出了,比较幸运。有一位朋友追高,就给套住了。” “普通股民都在这个市场里,你说能有几个赚钱的?我身边炒股的朋友,今天90%都亏了,除非谁提前拿了银行股。”安女士郁闷地说,大盘绿多红少,特别是小盘股猛跌。

  “冬至变盘了,这是在洗盘吧?” 为啥出现这样的情况呢?安女士猜测,可能新股出来导致大盘调整。对目前的形势,她比较担忧。“券商股一向是股指风向标,他们都跌,感觉11月份以来这一波行情到头了。”她有点吃不准。眼看银行股开始涨,昨天又买了几只银行股。“目前银行股市盈率低,可以关注。” 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渭南3岁女童失踪疑被拐走 请帮忙寻找!
下一篇:陕西省工商局下通知将查非融资性担保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