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自两年前经熟人介绍认识之后,他们俩就合伙进行诈骗。而所有的被骗者,都是女方的熟人。

90.jpg

  本报记者赵航 实习生 张燕宏 摄影

  自两年前经熟人介绍认识之后,他们俩就合伙进行诈骗。而所有的被骗者,都是女方的熟人。

  47岁的洛南女子赵某和45岁的富县人张某2012年认识之后就同居了。两人均无业,但是却想出来一个赚钱的好路子。他们各自办理了假警官证,然后自称是警察,前往赵某的老家,谎称关系硬,可以介绍青年男女到便衣大队工作,以此骗取赵某亲戚朋友信任。

  先后有15人相信了他们,没人给了他们15000元左右的报名和活动经费,还盼着他们真的能够介绍成为协警的工作。但是拿到钱后,他们并没能给安排工作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两人共骗得近20万元。

  今年5月份,有人报警后,西安警方迅速立案调查,昨日上午,警方将逃窜至渭南的犯罪嫌疑人赵某和张某抓获。警方在他们的住户查货了大量的假警服和警徽。 目前,两人涉嫌诈骗已被警方刑拘。华商记者 卿荣波/文 赵航 实习生 张燕宏/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前国脚赵鹏有望加盟新陕足 俱乐部未回应
下一篇:渭南3岁女童失踪疑被拐走 请帮忙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