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此次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一审中,就有一个哑剧节目参与审查,剧组希望通过这种新鲜的喜剧形式给观众带来别样的观赏体验和耳目一新的视听感觉。

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

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

  随着除夕佳节的日益临近,以哈文总导演为首的“春晚大厨们”正在争分夺秒、加班加点地赶制这道“年夜大餐”。今年春晚的启动时间较往年晚了许多,这给一向保密严格的春晚增添了更多神秘的色彩。近期,许多心急的观众和网友已经急不可耐地开始炮制“节目单”和“主持人名单”,但这些传闻都被春晚剧组官方一一否决。

  新老面孔齐亮相 犹抱琵琶半遮面

  12月21日,距离2015羊年春晚只剩50多天的时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一次审查在央视老台址如期举行。共有包括相声、小品在内的8个节目参加了审查,从参审效果来看,“数量多、题材丰富”成为羊年春晚显著的特点之一,涵盖了社会公德、家庭伦理等多个备受大家关注的2014年度热门话题。据春晚剧组透露,此次参与审查的只是部分节目,另有一批节目仍然“犹抱琵琶半遮面”,正在进行紧张地创作和排练,准备在后期第二次语言类节目审查中出现。亮相第一次审查的面孔除了冯巩、蔡明、潘长江等春晚“常青树”外,还有部分崭新面孔鼎力加盟。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日媒体称中国在南麂岛建军事基地 距钓鱼岛300公里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