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品质西安”畅通有我 交警网民建言会邀您参加

编辑整合 2016-03-21 09:16:42
[摘要]“您对发展西安交通有何良策?”3月初,华商论坛通过各种方式向网友征集建议,有网友建议可提前两三百米划出左转的标志线、设置左转红绿灯等等。还有网友建议希望面对面与交警沟通,3月29日,华商网联合西安市交警支队邀请您为西安交通号脉,探讨如何打造品质西安下的交通环境。

  网友“无为zy”建议:1、左拐的道路,可以提前三百、二百米画出标志线,不要等接近十字路口了,才提示只能左拐,致使直行车辆压线,驶出左拐道。容易制造拥堵,更易发生刮擦事故。2、道路宽敞地方,多划出左转待转区,在直行绿灯时,使尽量多的车辆进入待转区,增加一个灯时内车辆通过量。3、有的地方,例如吉祥村十字,本来道路不是很宽敞,往往左转车辆过不了几辆车。而且行人和机动车抢道,容易发生事故和阻塞交通。建议尽量把斑马线往后挪下,使得十字更加宽敞,待转区域能多容纳车辆,增加通行能力。

  网友“lx109”建议:很多交通繁忙的十字口,如环城南路端履门十字口,东新街尚德路十字口都是交通繁忙路口,画有左转专用道,可却没有单独的左转红绿灯,经常几个方向的车在那里挤成一团,那么大的流量,左转车不挤,根本就过不去,在十字根本提高不了通过率,而且大大增加了危险。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没有秩序哪里来的通过率,就是给左转灯单独20秒也可以啊,还是希望交管部门在西安大部分十字路口设立单独的左转红绿灯,可以实行动态管理,根据每天的交通路况调整左转红绿灯时间。

  征集:面对面与交警聊交通

  以上只是小编罗列出的部分问题,相信坐在电脑前的你肯定对于如何发展西安交通有更好的意见建议。现在,有这样一个机会等着您。可以面对面和交警蜀黍一起探讨城市化治理过程中遇到的交通问题,探讨如何打造品质西安下的西安交通、西安未来交通发展,大家一起群策群力,解决我们身边的交通问题。

  3月29日(星期二)下午,华商网联合西安市交警支队邀请您为西安交通把脉,快来参与报名吧,报名方式请点击以下链接地址。》》》http://bbs.hsw.cn/read-htm-tid-8123854.html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3月29日,我们和西安交警有个约会,不见不散哦!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品质西安 华商论坛

上一篇:自主招生高校薪酬排行榜:陕西高校竟这样! 下一篇:疫苗未冷藏会致死?十大常识让你理性对待疫苗接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