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6陕西省上海商会第十届体育运动会在西安举办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6-10-31 13:05:08
[摘要]这是陕西省上海商会主办的群众性体育运动会赛事。

  (通讯员 胡立婷)10月29日,以上海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为主题的2016陕西省上海商会第十届体育运动会在西安欧亚学院举行。这是陕西省上海商会主办的群众性体育运动会赛事。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体育运动会严格按照党中央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八项规定”的有关要求,遵循简朴、务实、高效的原则,以团结和加强上海在陕单位凝聚力为目的,搭建资源共享合作交流平台,意在突出新经济常态下党领导下的商会建设。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了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篮球等9个比赛项目,14支上海商会会员企业代表队参加,运动员参加项目人数约500人。比赛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裁判员秉公执法,确保了比赛公正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为运动会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届运动会得到沪宝新材料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的冠名赞助。大会还邀请了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陆栋先生、西安市体育局、陕西省广西商会、陕西省山东商会、陕西省晋商商会等单位和兄弟商会出席了开幕式。

编辑:秦一乔

上一篇:我们都是“跑步家”泾河新城站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