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车驾驶盲区你知道吗?曲江交警教您避免车祸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9-18 07:11:55
[摘要]最近几天,微信中不少人转发一段视频,一名司机倒车时撞到了车后一个小女孩,造成9岁的孩子当场死亡。实验人员:华商报记者、西安交警曲江大队省委门前岗民警郭翔实验工具:三厢家用轿车一辆、锥形桶一个 

1068472.jpg

  揪心案例

  驾驶盲区里,父亲开车撞上女儿

  视频里的车祸发生在8月31日,事发成都一座液化气充装站内。更令人揪心的是,肇事司机是被撞女孩的父亲。当时小女孩的父亲带着她去加气,从监控可以看到,小女孩原本蹲在空地上玩耍,不远处有几个大人。据工作人员说,“他(小女孩父亲)把气罐交过来之后,按理应该加完气再走,但不知什么原因提前就要开车走。”开车前,这位父亲走到女儿身边,让她上车,小女孩便站起身来,走出了画面……

  但不一会儿,小女孩又回到原地蹲下玩耍……随后,让人揪心的一幕出现了——红色小汽车进入镜头,车体右侧从小女孩身上轧过……发觉不对的小女孩父亲立即下车查看,小女孩躺在地上,头微微晃了几下便不再动……

  一位工作人员分析了原因:“小汽车从车位出来后,要向右转弯,小女孩正好位于转弯的盲区,她爸爸可能没看到。”

  华商报记者查阅资料发现,因为驾驶盲区而发生的悲剧屡见不鲜。去年4月18日、19日,连续两天就有两个孩子被汽车辗轧,情景与这个视频几乎一模一样。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盲区 车门 后视镜

上一篇:甘肃母女俩吃野蘑菇中毒 男子带妻女西安求医 下一篇:西安5部门负责人致大学生一封信:请爱上这座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