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车驾驶盲区你知道吗?曲江交警教您避免车祸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9-18 07:11:55
[摘要]最近几天,微信中不少人转发一段视频,一名司机倒车时撞到了车后一个小女孩,造成9岁的孩子当场死亡。实验人员:华商报记者、西安交警曲江大队省委门前岗民警郭翔实验工具:三厢家用轿车一辆、锥形桶一个 

1068471.jpg 

  最近几天,微信中不少人转发一段视频,一名司机倒车时撞到了车后一个小女孩,造成9岁的孩子当场死亡。而这起悲剧与驾驶时的盲区有着重大关系。

  本期好奇心,华商报记者联合西安交警曲江大队省委门前岗民警郭翔,亲测小轿车驾驶盲区,郭翔也给大家提出合理的建议。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盲区 车门 后视镜

上一篇:甘肃母女俩吃野蘑菇中毒 男子带妻女西安求医 下一篇:西安5部门负责人致大学生一封信:请爱上这座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