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聋哑外卖骑手遭差评:送餐还讨钱!真相让人泪奔…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8-01-14 17:14:43
[摘要]​从外卖平台上点了餐,送快递的是一个聋哑人,竟然还掏出残疾证让自己捐钱?这让点餐的客户格外愤怒,在点餐平台上狠狠地给了差评。

从外卖平台上点了餐,送快递的是一个聋哑人,竟然还掏出残疾证让自己捐钱?这让点餐的客户格外愤怒,在点餐平台上狠狠地给了差评,随后,商家在评论下回复称,已向公司投诉,并表示,“绝对不会再有聋哑人送餐了。”

外卖小哥乞讨要钱,难道不怕被投诉丢掉工作?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联系上这位聋哑外卖送餐员,对方表示,他出示的其实是工作证,写有希望对方对自己进行评价的话,但点餐的客人看上去并没有仔细看,就挥手让他走。

点餐客户怒给差评

聋哑小哥送外卖顺便要钱?

1月3日,位于都江堰市太平街的一家餐馆老板,在外卖平台上收到了两条长长的评论:

“差评,严重差评,不是我歧视聋哑人,今天收到快递,送来的饭菜心里满满高兴,结果快递人员掏出一张残疾证意思还让我给他捐点钱,本就有好好的工作,还顺便讨口,这种做法真让人厌烦。有本事找个工作把自己养活……”

“今天遇到的一切只想给大家提个醒,今天遇到这个聋哑人送餐,顺便要钱,不给态度恶劣,公开要钱,如果这种人继续在此行业要是哪天送餐上门,大家得小心了,特别是单身女士,在此特意提醒大家。”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聋哑 外卖骑手 差评

上一篇:夫妻卖假酒成"家族生意" 5倍暴利幻想上市直追马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