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曲江分局:“同城通办”少跑腿,为民便利增实惠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1-12-07 19:35:25
[摘要]  自12月1日起,我市全面推行企业注册登记“同城通办”和跨区迁移网上办理以来,曲江新区积极响应,在大厅建立“跨区通办”专窗,派专人受理,以“同城同标”“同城同质”为标准,通过跨部门、跨区域的数据共享、协同协作,破解了群众企业异地跨区办事“多地跑、折返跑”难题。

  “现在办事真的是越来越方便了,速度也越来越快了。真想不到换照跨区也可以办理,让我少跑腿,就近办!”在曲江新区办理完成营业执照换发的史女士向市市场监管局曲江分局工作人员称赞道。

1.jpg

  12月3日,陕西振彰食品有限公司曲江分公司代理人史女士来到市市场监管局曲江分局综合服务大厅办理营业执照换发业务,在了解到史女士的需求后,分局工作人员迅速启动“同城通办”模式,帮助史女士递交资料,联系经开区分局进行审核,随后将新营业纸质进行邮寄,迅速办结了营业执照换发业务。

image.png

  自12月1日起,我市全面推行企业注册登记“同城通办”和跨区迁移网上办理以来,曲江新区积极响应,在大厅建立“跨区通办”专窗,派专人受理,以“同城同标”“同城同质”为标准,通过跨部门、跨区域的数据共享、协同协作,破解了群众企业异地跨区办事“多地跑、折返跑”难题。

  下一步,曲江分局持续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同城通办”业务培训和宣传,积极打造政务服务新模式,让群众“就近办”“简化办”,进一步提升企业登记便利化,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通渠道、解难题、赋动能 曲江新区新媒体3C模式助力企业 高质量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