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高温天气刷屏朋友圈!未来一周西安很可能出现40℃以上的高温热浪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7-03 15:54:32

\

  

7月3日,不少西安市民在朋友圈转发了西安未来一周的天气预报截图,来自手机软件天气预报显示,西安未来一周持续高温,连续几日超过40℃,这是真的吗?

  3日,西安人的朋友圈被未来几天高温刷屏,来自手机软件的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一周西安持续高温,周三至周日温度均超过40℃。7月8日或将出现44℃的高温。

  根据陕西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一周全省多云间晴天。陕北部分地方、关中盆地大部分地方、陕南汉江沿线部分地方有35-37℃的高温天气,关中南部部分地方38-40℃、局地可达41-43℃以上。

\

  3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气象台专家处获悉,未来一周西安很可能出现40℃以上的高温热浪。气象专家称,西安持续高温,叠加的高温天气很可能使得气温超过40℃,目前气象台预报的温度是40℃,提醒市民提前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午后尽量不要出门,以防中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温

上一篇:上海新增1地为高风险地区 2地为中风险地区 下一篇:最新全国百强城市出炉 陕西两座城市上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