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网媒联动
 
长沙首家区县新闻网——星辰在线雨花区分站成立
华商网http://news.hsw.cn  来源:  星辰在线  2009-03-27 17:47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长沙市首家区县新闻网——星辰在线雨花区分站·长沙雨花网揭牌仪式现场。

  星辰在线3月27日讯(记者 张马良 摄影 凌坚 董峥)今日上午9点30分,长沙市首家区县新闻网站——星辰在线雨花区分站·长沙雨花网在雨花区正式挂牌成立。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网管办主任卿立新,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江权度,雨花区委副书记张白云为星辰在线雨花区分站·长沙雨花网揭牌。目前,该站已经进入后期上线阶段,预计将在今年的4月正式开通。届时,将会与雨花区政府公众信息网并网运行。

  卿立新代表省委互联网新闻宣传办公室作讲话,他说,星辰在线雨花区分站·长沙雨花网的成立,对于全面建设好全省各个县区级新闻网站有着深刻的导向意义,各级宣传部门要以更开放的胸怀、更开阔的思路来对待互联网,以更前瞻的眼光、更创新的思维来运用互联网,最终使网络成为我们工作的好帮手。他同时还希望,星辰在线雨花区分站·长沙雨花网为全省建设市县区级新闻网站做出表率和贡献。

  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江权度代表市委宣传部作讲话。

     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江权度代表市委宣传部作讲话,他说“市委、市政府对星辰在线雨花区分站·长沙雨花网的建立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极大关注。希望星辰在线雨花区分站的建立,为下一步建立各区的分站打好坚实基础和领头作用。他同时还要求,全市各个宣传部门,各市直有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星辰在线在各区的各项工作,充分利用好星辰在线这个宣传阵地,充分展示良好网络形象”。

     据悉,雨花区政府公众信息网自建立以来,平均日点击量达到了数千次,尤其是政民互动栏目,每天都会接到市民反映来的各种问题和意见,据该网站负责人介绍,统计到目前为止,已经接到和处理的市民呼声、建议和意见达到了数十万条。而通过该网站办理政务工作的已达到2322件。目前,该网站已经成为该区与群众交流、互动的重要平台。

 

  雨花区委副书记张白云致辞。

     雨花区委副书记张白云介绍说,一直以来,雨花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特别是对网络新闻的宣传,不仅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持,还为雨花的又好又快、率先发展起到了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通过星辰在线雨花区分站·长沙雨花网的建立来带动雨花区政府公众信息网,进一步向外界展示雨花区的良好形象,整体提升雨花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星辰在线总经理、总编辑潘显宏介绍,星辰在线雨花分站的建立,旨在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党网的工作实效,将新闻资讯第一时间发布出来,确保正确的舆论导向,搭建起当地政府与群众的桥梁与纽带,同时为雨花区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等方面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成为对外宣传雨花区的一个重要窗口。

     雨花区分站成立暨揭牌仪式由雨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熙坤主持。出席揭牌仪式的其他领导有,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符洪舟,市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刘玉龙、外宣办主任吴英姿、新闻处处长梁飞彩、网络处处长丁德喜。

 
 编辑:朱羽喆 来源:星辰在线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
④ 本网站所有内容包括不限于文章、图片的著作权人为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今日关注  
热点专题 更多>> 
陕西“房姐” 户口之谜
陕西“房姐” 户口之谜
  你能同时拥有4张身份证,而3张归属地还是同一县吗?你能同时有多套房产...详细>>
生命面前,宽容看待"天价重奖"
生命面前,宽容看待
  7月9日海航对旗下天津航空“GS7554航班英雄机组人员给予“海航功勋员工...详细>>
华商视线 更多>> 
·独立调查34期:指压店提供“打飞机”服务
·96岁老人黑暗中度过,电力局难道真是“电老虎"
·大学生拍"民工毕业照" 感怀青春还是讽刺现实
·勉县定军山邮政所管理混乱,请媒体主持公道
·合阳农民工寻求帮助
·垃圾焚烧,害人不浅
·华县信用社坑害信贷员变本加厉
·商州北宽坪政府强占农民土地,开发房地产牟暴利
·陕汽集团方圆子公司借住宅楼工程坑害职工利益??
·长安区“示范村”骗取国家百万专款
华商时评 更多>> 
华商新闻
·草菅人命是最严重的腐败
·预算公开还需细化、细化、再细化
·半数科研经费跑在了路上?
·国旗能否再次为生命而降?
·不动产统一登记反腐功能只是衍生便利
·城管弱势也是一种真实陈情
·公款接待的游击战和持久战
·能源改革 目的绝非涨价
华商新闻
温暖陕西 更多>> 
·宝鸡“救人专业户”屡遭非议
·碑林7旬老太欲建便民车队 专车接送社区老人买菜
·志愿者为秦岭“保洁” 120人6小时捡200公斤垃圾
·保洁员用爱唤醒植物人丈夫
·的哥遇堵车车门没锁抱起病童奔医院
·西安的哥免费载100名乘客 网友:雷锋哥真给力
·72岁的老人向陕西省红十字会捐款六万余元
·79岁老人照顾病妻13年
·“鸡蛋奶奶”靠卖鸡蛋养25孤儿
·餐馆老板3年每顿饭只收老太1元
  • 新 闻
  • 娱 乐
  • 体 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