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男子拿50元大钞乘坐公交拒买票 扇女售票员耳光
http://news.hsw.cn    来源: 青岛新闻网  2011-10-09 11:4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
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
体育场揭幕裸女成
体育场揭幕裸女成"花絮"
·男子走失18年在西安被收留养猪 家属疑当免费劳力
·三桥附近村民持铁钉器收过路费 “逃费”就扎轮胎
·西安唐墓现神秘鹅卵石 疑是镇墓石用来镇墓辟邪
·咸阳男子持57年前存单无法兑利息 3万最多兑3块多
·黄牛党夫妇招人培训咋订火车票 每张加价50-80元
·世园会总入园人数将超1500万人次 明年变免费公园

  拿50元大钞乘公交车买票,当女售票员好不容易凑齐零币找兑时,乘车男子以不要零钱为由,拒绝买票,当其他乘客劝说购票时,恼羞成怒的男子竟然抬手一个耳光扇向售票员……昨日7时左右发生在372路公交车上的一幕引起车上乘客众怒,打人男子险些被气愤的乘客群殴,见势不妙的他在公交车停靠车站时夺门而逃。

  男子拒绝买票

  “当时我就坐在售票员旁边,看到售票员手里拿着3张10元和一叠1元零钱,表示现在可以找兑零钱,要求男子买票,但男子说零钱太多,他不方便拿,还是不买票。”

  王先生说,售票员一再向乘客解释,她这趟车是早班车,早上去城阳的乘客又不多,没有太多整币,并现场打开票包证明给这名乘客看。这时候车上有乘客也劝说坐公交车就该买票,没想到这句话惹恼了男子,他竟然恼羞成怒抬起手狠狠打了女售票员一个耳光!

  全车乘客鸣不平

  “车上乘客一下都惊了,而售票员当场就哭了起来。”王先生说,在愣一下后,全车乘客纷纷指责该男子的行为,其中有几名男性乘客更是站了起来,要求司机停车,并表示要拨打报警电话等警察前来处理。面对车上乘客的谴责,该男子嘴里嘟囔了几句,几名气愤不过的男性乘客要走过去动手教训他。这时候,公交车刚好停靠在德兴路公交车车站,该男子一看形势不妙,急忙夺门而逃。

  记者从372路公交车所属的城阳分公司汽车三队了解到,被打女售票员姓郝,是今年3月份刚招聘的新员工,事发后她是一路哭着卖票到总站的。城阳分公司汽车三队负责人表示,女售票员是弱势群体,她们特别容易受到伤害。谈起公交驾乘人员被打,就很痛心,媒体多次报道此类事件,但是却还是有打人事件发生。大多数是对人格的侮辱,被打者即使得到部分补偿,心头仍愤愤难平。公交路队呼吁市民文明乘车,公交司乘人员也会文明驾车,文明服务,大家一起共同创建文明车厢。

编辑:王秋阳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中巴司机被3男子群殴带走 售票员报警司机求销案   11-09-30 06:13
·女士称遭715路售票员打骂 公交公司回复只是口角   11-09-20 06:59
·公交售票员拒收5角硬币 孕妇被要求坐一站就下车   11-09-06 05:06
·广州车站答乘客不够耐心女售票员遭停职培训   11-08-09 07:59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