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安39岁的哥凌晨宝鸡遇害 此前和妻子通两次电话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安晚报  2011-10-28 04:4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普通、文艺、二B青年
普通、文艺、二B青年
全球最大胆的行为艺术
全球最大胆的行为艺术
·台湾神秘天体营曝光 年轻中产全祼热舞(图)
·美腿女献腿求签名称拒绝冷漠 网友指其低俗作秀
·男子涉嫌非法营运被查 抗拒处罚运管局内上裸体秀
·法院副院长侄女杀人碎尸判死缓 中院称未受干扰
·意大利发现千年情侣合葬古墓:死后依然牵手对视
·深圳拒绝参加省农运会 称没有农民不搞形式主义

得知丈夫遇害,妻子悲伤不已。

  10月26日,陈淑玲和在西安开出租车的丈夫吴永涛通电话时,他一切安好。昨日凌晨4时她再打时,电话却关机。虽有些担心,但她当时并不知道,丈夫已在宝鸡遇害。抱着2岁的儿子,想着家里的两个女儿,陈淑玲一脸迷茫。

  案件详情

  GPS系统显示当晚去宝鸡

  昨日凌晨4时许,西安出租车主黄师傅接到了车队打来的电话。值班人员在电话里说得很含糊:“你的车出了点事,来公司一趟。”黄师傅很快赶到所属的西城出租汽车公司后得知,自己聘用的司机吴师傅在宝鸡遇害。

  其实,值班人员打电话给黄师傅时,并不确定事情是否属实,他们多方确认后,从宝鸡警方处证实了这件事。

  因为出租车里安装了GPS系统。黄师傅看了GPS图像后知道,吴师傅当晚驾驶车牌号为陕AU71**的出租车从凤城二路,进入北二环到西二环,上了西宝高速,“车一直没有停,到宝鸡市区后,在一个十字来回绕了很多遍。”黄师傅推测,吴师傅跑的这趟长途是包车,他在同一个地方来回绕,可能是意识到出事了,希望以此引起他人的注意。

  “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事情的具体情况,不知道车里到底坐了几个人。”黄师傅很着急。

  倒在离车50米远的地方

  昨日,西城出租汽车公司的很多人都听说了此事。在为吴师傅惋惜的同时,大家也希望警方能尽快抓到凶手。

  西城出租汽车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好像是在宝鸡马营联盟宾馆附近出的事。有人发现时,他倒在距离出租车50多米远的地方,已经死亡,“听说他捂着脖子跑了几十米,应该是脖子受伤。”

  目前,案发地宝鸡市金台区公安分局已开始调查。

  此前报道:一名西安出租车司机宝鸡遇害 疑被人割喉致死

  延伸阅读

  出事前和妻子两次通电话

  昨日下午3时许,吴师傅的妻子陈淑玲抱着2岁的儿子,和亲戚一起赶到了西安。他们只知道“人没了”,却不知道详情。陈淑玲只是哭,一脸的无助与迷茫。2岁的儿子在她怀里不停地扭动身体,他显然不知道自己已经失去了爸爸,但他的表情却让人怜惜,泪珠挂在小脸上。和他一样不知情的还有两个姐姐,一个13岁,一个5岁。来西安前,陈淑玲把她们交给亲戚照看。

  陈淑玲告诉记者,去年他们一家人都在西安,丈夫开车她照顾家,虽然日子紧巴,但也过得开心。后来因为孩子上学、开销太大等原因,春节时她就回老家了。今年一直都是丈夫一人在西安开车挣钱。“他很顾家,基本上每个月都会回去。国庆节他还在家,8号才到西安的。”开车是个有风险的活,再加上丈夫长期开夜班车,陈淑玲老是担心他,所以两人每天都会打好几个电话。

  陈淑玲说,10月26日,事发前一天下午4时、晚上7时,他们通了两次电话。可等到27日凌晨4时许她再打时,丈夫的手机就关机了。

  “我以为是没电了,也害怕老给他打电话影响开车,就没再联系,谁想到他会出事。”陈淑玲抹着自己的眼泪,也给孩子抹眼泪。

  准备今年在老家盖房子

  37岁的陈淑玲看上去很无助。他们结婚多年,一直是丈夫挣钱她管孩子。虽然不富裕,但她从没操心过日子要怎么过。可现在,这个顶梁柱一下子就塌了,她不知道该怎么办,不知该怎样告诉孩子。

  “他才39岁呀!”陈淑玲哭着说。他们原本准备今年在老家盖房子的,现在一切都落空了,都没希望了。“他的父母和一个姐姐去世了,现在他也走了……”为了弄清事情的原委,陈淑玲一家人和车主一起去了宝鸡。她想再见见丈夫,让儿子再看看爸爸。 本组文/记者郭欣 实习生刘珂 图/记者王燕

  出租车司机安全事故:

  2011年5月:宝鸡一的姐凌晨出租车内遇害 开出租已有10年

  2011年3月:西安一40岁“的哥”夜班遇害 开上出租车仅10天

  2011年1月:的哥被撞遭殴后被“抛尸”雪地 获救后奇迹复活

  2010年11月:西安的哥深夜中三枪 3000民警全城搜枪犯(图)

编辑:李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