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安今冬供热能力大幅增强 供热温度不达标可投诉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安晚报  2011-11-10 04:3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曾影响我们童年的数码产品
曾影响我们童年的数码产品
漫长朝拜路
漫长朝拜路
·学生谈恋爱要“登记” 一名老师负责多对情侣
·男子为逃一元公交费装聋 第二次扮盲人遇同一司机
·李咏离开央视加盟东南卫视 跨界主持创业节目
·长春杀婴嫌犯家门被人砸出许多小坑洞 对联被撕掉
·新外长王毅:曾当8年知青 从科员到副部长用19年
·武汉一男子赴婚宴喝酒身亡 3名照看人赔偿18万元
 
  核心提示: 目前,全市各供热企业已完成对供热锅炉、供热管网等供热设施的检修工作,并开始对管网进行全面的注水加热。今冬集中供热开始后,如果您遇到供热温度不达标等相关问题,均可通过电话向相关管理部门或供热企业投诉。
 

昨日点火仪式现场。 记者 魏影 摄

  晚报讯 昨日,我市2011年度冬季高峰集中供热正式点火。全市各集中供热系统进入装水试运行,预计今日前后,全市的各条集中供热管网就将在充分预热后正式具备供暖能力。

  今冬供热能力大幅增强

  记者从西安市2011年度高峰供气供热动员大会上获悉,我市城区范围内现有13家集中供热企业,今年新增6台大型供热锅炉,总台数达到62台,供热能力在去年4755吨/小时(3482.5兆瓦)的基础上增加了18.3%,管网长度在去年429公里的基础上新增了19.8%,达到了514公里,集中供热面积约5817万平方米,比上年增加了23.8%。

  目前,全市各供热企业已完成对供热锅炉、供热管网等供热设施的检修工作,并开始对管网进行全面的注水加热。

  虽然今年全市集中供热需煤量较去年有所提升,达到了270万吨,但存煤情况好于往年。截至目前,各企业已储存到位78万吨,可以满足全市35天集中供热的用煤量。在11月15日集中供热开始前,还将有10万吨煤炭陆续到位。

  出现突发情况 限电保证供热

  针对用热期间的投诉、应急等方面,市市政公用局还与各供热企业签订《西安市2011年度冬季集中供热质量责任书》,要求各企业要完善供热、供气应急预案,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

  供热服务电话必须做到24小时开通、24小时有人值守。各企业抢修人员要做到24小时待命,全力确保今冬供热平稳、安全、高效进行。一旦出现突发情况,有关企业将及时启动《应急预案》,采取限电保热措施,尽最大能力保障居民的采暖质量。

  接到投诉 一小时内须到场抢修

  记者昨日从市市政公用局了解到,采暖期内,各供热公司接到对供热设施故障和供热质量投诉,一小时内必须到达现场抢修;热力主管道发生事故,自接到报告后,30分钟内必须进入抢修现场,并在停热后两小时内及时通知热交换站管理单位和用户。因室温不达标产生的争议,监管中心要进行实地测量,确属供热企业责任,并予以行政仲裁,责令改正。供热时间、质量不符合规定标准或者供热合同约定的,供热行政管理部门将处五千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罚款。

  相关新闻:西安供暖即将开通 房屋空置只收取总热价的30%

  集中供热明年将完成计量改造 制定能耗指标

  自备锅炉供热价格问题多 今冬仍实行协商备案制

  西安自备热源小区供热价须2/3住户同意 且应公示

编辑:王静
更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西安南郊27个单位提前供暖:不额外加收费用(图)   11-11-09 09:25
·采用天然气集中供暖单位可申请提前供暖   11-11-09 04:23
·新楼首个采暖季业主要求供暖 核算9.28元/㎡惹争议   11-11-08 11:33
·物价局帮助小区业主们讨回超出供暖限价的0.35元   11-11-08 03:02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
④ 本网站所有内容包括不限于文章、图片的著作权人为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3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