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安市民自发祭奠爆炸逝者 救人小伙工资连升6级
http://news.hsw.cn    来源: 京华时报  2011-11-16 14:0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日本东京少女清纯内衣秀
日本东京少女清纯内衣秀
西安沙井村店铺爆炸现场
西安沙井村店铺爆炸现场
·广东韶关一酒店保安连杀乞丐小学生 均为13刀毙命
·北京一女子人工呼吸救醒男乞丐 市民怀疑是炒作
·快讯:唐延路与南二环交叉口一建筑着火 伤亡不明
·调查显示巴西农村35%男性曾与动物发生性行为(图)
·韩国孕妇为求6个1特殊身份证号 光棍节扎堆剖腹产
·病重妻子不愿拖累丈夫病房自缢身亡(图)

现场封锁线外摆放着菊花。

  西安嘉天国际大厦爆炸事件发生后,陕西各大保险公司启动客户排查及快速理赔等工作。目前,财产损失和人身伤亡情况正在继续排查中,各项理赔工作正在进行。

  >>进展

  商铺自行发电营业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现场时,大厦前被炸毁的公交车站残骸已被清理完毕,交通基本恢复正常,但由于现场围观群众依然很多,过往车辆通行并不顺畅。大厦一层外仍然围着一圈蓝色钢板,几十名工人和三辆工程车在现场清理废墟。一名工人告诉记者,大厦一层出事前是被隔成好几间作商铺使用的,爆炸发生后,所有的隔板都被炸开,整个一层已经被打通成了空荡荡的一大间。

  嘉天国际小区内居民水电基本恢复。居民高女士告诉记者,爆炸发生后,物业保安迅速把还在楼内的居民从安全通道疏散出去,直到晚上7点多,她才回到家中,而她的一些邻居由于害怕再出事,选择暂时在外面居住。

  事发的嘉天国际1号楼已经切断了水、电、气;2、3号楼则正常使用。据了解,由于1号楼体仍处于安全检测期,一周内不得使用。一楼的三间商铺都已恢复营业,但仍然断水断电,店员称,目前只能依靠发电机自行供给。

  >>悼念

  市民自发祭奠逝者

  前晚9点左右,昏暗的天色下,嘉天国际公寓前点燃了悼念的烛光,路人纷纷驻足默默地哀思。目击者刘先生称,几名女孩拿着蜡烛来到现场,在科创路的辅路上将蜡烛摆成了一个桃心样的形状,几人随即点燃蜡烛,站在一旁双手合十默默悼念。路人见状,纷纷围了上来,不少人闭上双眼默默哀思。

  一名守护现场的安保人员称,当天晚上,还有两名60多岁的老太太送来两束菊花,由于无法进入核心现场,两人将菊花放在爆炸现场一旁的大树下,“站了好长时间,不住地摇头叹息。”两名老太太离开时,眼含泪花。

  昨天中午12点左右,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遮挡事发现场的隔板外,放着五六束菊花,过路的群众不时地停下观看,并寄上自己的哀思,“死了那么多人,还有几个小学生,希望他们走好,也希望他们的家长节哀。”

 [1] [2] 下一页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西安沙井村附近发生爆炸   11-11-16 11:34
·西安爆炸遇难学生玩伴:平时最爱和她玩,我想她   11-11-16 09:34
·爆炸事故已立案调查 民政局将拟定伤亡赔偿标准   11-11-16 08:34
·痛定思痛,痛在何处?   11-11-16 08:01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