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网友晒三亚吃海鲜被宰账单 7道菜花费9746元
http://news.hsw.cn    来源: 人民网  2012-02-02 08:21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山东万名艺考生挤爆考场
山东万名艺考生挤爆考场
"南笙姑娘"清纯秒杀度娘
·网友晒三亚吃海鲜被宰账单 7道菜花费9746元
·女子与1000男子发生性关系 每天五六次(图)
·梁朝伟休闲生活引发网友热议 生活体爆红微博
·北漂男子当街34刀血刃前女友 因没车没房被拆散
·西安去年二手房均价3988元/㎡ 成交量同比增808套
·黑龙江农民提100斤汽油冲入村民家纵火 致3死17伤

  昨日,海南省副省长、三亚市委书记姜斯宪接受采访时称,将组织力量认真消化批评意见。 视频截图

  网友“黑人光辉”晒的天价海鲜账单。

  海南一家报纸的头版头条标题:罗迪,请你站出来。

  绝大多数从业人员奉公守法,少数害群之马足以使我们城市受到很大伤害,对少数害群之马“零容忍”。

  节日期间接到的投诉反映出旅游市场存在的问题,肯定不止这些投诉所反映的问题,实际上这个问题存在的严重程度,要高于投诉所反映的情况。要在提升旅游服务的质量方面下工夫,完善投诉系统。

  ——姜斯宪

  据新华社电 海南省副省长、三亚市委书记姜斯宪1日向记者表示,对于在春节黄金周出现的三亚富林渔村海鲜排档欺客宰客事件,三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已责令职能部门彻查此事,对交通管理、海鲜排档、海上娱乐项目等行业出现的“害群之马”实行“零容忍”。一经查实,绝不姑息。

  称将消化批评意见

  姜斯宪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他是上班第一天从微博上获悉富林海鲜排档宰客事件的。该事件在微博上曝光以来,一石激起千层浪,反响很强烈,政府部门也通过网络向公众公布了消费者的投诉情况,并且表达了严查此事的决心。

  1月31日,三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苏代表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媒体通气会,工商、物价、旅游等部门通报了三亚春节黄金周期间的旅游接待整体情况,并对富林海鲜排档的查处情况进行了进一步通报。

  姜斯宪表示,他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三亚的高度关注,公众对此事件的质疑充分反映了社会各界对三亚这座旅游城市的期待,希望它真正成为一个国际知名、美誉度高的旅游城市;也完全能够理解和面对众多网友的“怒其不争”的激烈言辞(编者注:海鲜宰客爆料网友罗迪曾说,“作为海南人,我是恨其不争,愧对这个美丽海岛。”),感谢对此事发表评论、提出建议的相关媒体。三亚市委、市政府将组织力量认真消化这些批评意见,并且举一反三,努力查找各个方面的漏洞,从而促进三亚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要虚心学习先进管理经验

  姜斯宪说,这几年三亚市旅游业发展迅速,但也有“成长的烦恼”,有很多不尽如人意之处,发现和查找这些问题是我们的责任。三亚市委、市政府始终致力于清除旅游市场中的丑恶现象,因为这些丑恶现象有百害而无一利。这反映出建设诚实守信的市场秩序是一个艰巨的任务,也反映出旅游管理措施针对性不够强,管理队伍的素质和能力不够高,与国内旅游市场管理水平比较高的地区存在不小的差距。要虚心学习国际和国内旅游管理经验丰富地区好的做法,提高市场管理的有效性。

  新闻回顾:

  游客称在三亚吃海鲜被宰一条鱼六千 官方展开调查

  最新消息:

  海南媒体头版头条:说三亚宰客网友站出来

  三亚市委书记回应宰客事件:一经查实绝不姑息

 [1] [2] 下一页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若批评不自由,则三亚道歉无意义   12-02-02 05:46
·三亚的哥商贩联手宰游客 官方称发现即开除   12-02-01 17:17
·三亚市委书记回应宰客事件:一经查实绝不姑息   12-02-01 17:17
·网友因三亚宰客门自发成立“反杀猪联盟”   12-02-01 17:14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