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外航招空姐标准秒杀中国美女 大嘴单眼皮更受宠
http://news.hsw.cn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2-04-26 11:27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北京车展上的西洋辣妹
北京车展上的西洋辣妹
西安省体千人集体练气功
西安省体千人集体练气功
·外航招空姐标准秒杀中国美女 大嘴单眼皮更受宠
·网曝宝马车主酒驾撞死孕妇 父亲顶包替儿子自首
·记者专访周正龙妻子:老周出狱后 还可能去找老虎
·郑州轻生男子受的哥劝慰3小时 为求死刑将其杀害
·高陵市容工作人员逼停货车 罚款遭拒后殴打司机
·物业买电将不实行阶梯电价 专家称陕确定起点偏低

  图为:外航招聘有点特别:你们用英语交流,我来旁听 记者李辉摄

  昨日(25日),最养眼的一场面试在武汉市人才中心举行,数百名美女前来应聘外航空乘项目争当“国际空姐”。据悉,樱桃小嘴,双眼皮瓜子脸的模特身材并非外籍面试官的“心头好”,大嘴大眼单眼皮符合西方审美标准的美女更受宠。

  过半美女被欧式标准秒杀

  上午9点半,武汉市人才中心的招聘大厅排起了长队,报名的女孩们正在排队递交中英文简历。随后进行的面试中,10个女孩围坐一圈用英语自我介绍、交谈。一名俄罗斯籍主考官在旁一边翻阅各位女孩的简历,一边不停地打量着每个女孩的五官相貌。

  第一轮面试的淘汰率高达80%,不少英语流利、身材高挑的美女被“秒杀”,让人颇感意外。特地从江西赶来应聘的潘俊是江西一家培训机构的英语老师,一口流利的英文顺利完成了面试环节,但败在了“欧式美女标准”上。

  外航挑选空姐和国内航空公司的“选美式”招聘不同,不爱柳眉爱大嘴,不看学历看水平。重庆万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珂姣介绍,国内航空公司招聘更像模特选美,喜欢樱桃小嘴、柳叶眉、身材高挑,但按照外航的“欧式美女标准”,大眼睛、大嘴巴、单眼皮、眼窝深、牙齿整齐的五官,才更有可能入选,“如果笑起来能露出上面6-8颗牙齿,他们认为笑得最美。”

  武汉美女放弃留学考空姐

  除了长相,英语水平是外航招聘的另一重要标准。不过,外航并不需要证书来证明求职者的水平,更看重通过对话来考察服务意识、英文水平、外语思维能力等。考官的面试题都很简单,如个人爱好业余活动等,但该环节的淘汰率也在30%左右。

  湖北经济学院外贸英语专业毕业生陈月恒昨日通过了两轮面试,对于雅思考出7.5分优异成绩的陈月恒来说,英语面试自然不在话下。她本来准备申请国外留学,如果这次能被外航录取,将考虑放弃留学先去工作。“留学的目的之一也是为了学好语言,在外航工作还能挣钱。”

  国际空乘百里挑一年薪25万元

  昨日共有150余名美女报名,但通过两轮面试的不到15人。主办方重庆人才交流中心介绍,招聘合格人员将在重庆人才交流中心的培训基地,进行为期3-6个月的培训,培训后经考核合格将去全球顶尖的国外航空公司当空姐,包括阿联酋航空、卡塔尔航空、德国汉莎等。正式上岗后年薪一般可达25万元,每年有30天带薪年假。

  “外航的国际空姐对各方面要求较高,录取率一般都在百分之一左右,报名人数虽多,但还是很难招够。”袁珂姣介绍,开通中国航线的外航越来越多,对中国籍空姐的需求量逐年加大,年需求量在千人以上。记者谢玲 通讯员郑艳

  下一页:中国空姐的“选美”标准

编辑:李斌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迪拜空姐是怎样炼成的   12-04-08 08:33
·宁波飞重庆航班:男乘客摸空姐屁股被请下飞机   12-04-06 08:39
·航班延误3小时抵达 醉酒男拍空姐屁股“打招呼”   12-04-05 15:12
·各航空公司空姐大PK   12-04-01 13:48
·全程实拍空姐的一天   12-03-30 14:20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