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妹子微博晒鬼脸犯二图热传 网友赞其可爱的2姐

来源: 华商网  2012-11-12 13:52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华商网讯 继台湾女生网上分享唐朝仕女仿妆,不惜扮丑贴出妆容与仕女图对照。近日,又有一位妹子在宿舍闲聊之际,晒出一系列鬼脸图。网友表示,看到这个瞬间一口老血喷在屏幕上了!

  这位云南某大学妹子闲来无事,在宿舍画鬼脸图,抹上囧字型眉毛和喜感胡须,大眼妹子做出各种搞笑鬼脸表情,并称“早就说过了不能放我一个人在宿舍的”。

  截止记者发稿时,微博就被转发3万5千多次,收到评论7千多条。网友纷纷表示太逗了!销魂、萌、可爱等字眼都不够形容,网友赞称其为可爱的2姐。

   妹子的鬼脸图发布后引发网友争相模仿,销魂眉、喜感胡须都成了网友模仿的必不可缺的元素。亲,你在独处的时候是否也会忍不住对着手机做一些搞怪表情自娱自乐呢?或者与闺蜜、基友聚在一起拍鬼脸图呢?如果有,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发图片并@华商网新浪微博,你投稿的图片可能会在华商网首页大图展示哦,更多的人会关注你哦。

  

编辑:陈晨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