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男子网购帽子戴出门被当贼打 给差评店家爆笑回复

来源: 华商网  2012-11-15 15:1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微博截图 

  华商网讯 随着物价的不断飙升,越来越多的市民喜欢选择网上购物。但有时买回来的东西往往不如想象中的好,于是给中评、差评成了顾客的宣泄口。好的评价会得到卖家谢谢下次惠顾的回复,而差评甚至是中评就会得到卖家的恶语以及“报复”。但近日一则十分搞笑且可爱的差评及店主对卖家幽默回复的截图爆红网络,赢得网友的好评。

  淘宝买自行车帽戴出门遭暴打

  给差评店家爆笑回复

  买家不满意买的东西给差评,这本是一个简单的买卖行为。但近日,买家mcxy21206在淘宝上购买一自行车帽子,但是买后给物品评语却让人大笑不止。买家称这款帽子不错,可是为了戴这个帽子却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一天,买家mcxy21206 戴着新买的帽子骑摩托车去买烟,经过超市门口时莫名遭到三个人的殴打,还被送到派出所,录了口供后才被警察蜀黍放出来。买家称自己被打的全身是伤,耳朵处还有很大一个口子,眼睛也差点瞎掉,没人赔医药费简直就是白打了。买家mcxy21206 称本打算在家准备休息一周再去上班,但想着保暖戴上,结果又被当贼打。买家抱怨店主就不该卖这种款式的帽子,自己简直是太倒霉了。

  对店家来说差评甚至是中评都是对店铺信誉度有很大的影响,很多卖家都会对给差评的顾客进行“报复”。但该淘宝店家收到差评后没有恶语回复反而感谢买家给的差评,称亲,对不起了!在此提示买这个面罩的朋友,别戴着去公共场合,回头率会很高,出现什么意外情况本店概不负责哦!!!

  这个微博截图刚一发出,就引发网友大量的跟帖回复,网友纷纷表示这是一个神一样的差评,搞笑碉堡至极。截止记者发稿时,微博被转发上万次,评论上千次。

编辑:陈晨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