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唐园小区业主罢免物业实现自管 筹启动资金100万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11-21 07:4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业主大会现场 市民记者 杨郝涛 摄

  小区业主大会罢免旧物业公开竞聘新物业的情况并不鲜见,但旧物业走掉后不聘新物业而由业主自己实行小区自管的情况在西安却并不多见。昨日,西安雁塔区电子城唐园小区业主大会所有与会代表签名并按下手印,支持小区在业主自管上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现场

  老兵周围警戒,兄弟小区来“取经”

  昨日上午不到9点,电子城街办唐园小区一活动室内,黑压压的早早就坐满了人,屋角横幅上写着“唐园小区第二届二次业主大会”字样。屋内没有暖气,但大家精神头很高,似乎不觉得冷。作为挂职的唐园社区主任助理,记者也旁听了会议全程。

  由于前段时间发生过业委会主任办公室被打一事(本报9月1日报道),20多位头戴警用头盔、手持警棍的老兵志愿者早早就警戒在会场周围以防不测。

  现场业主代表应到45人,实到44人,电子城派出所社区民警也在。

  “我们也是专门赶来取经,学习的。”丰盛园小区业委会主任王宁也坐在现场,他说一同前来的还有金裕花园小区及另一个小区的业委会主任。

  业主大会上首先聘请了业委会法律顾问,还成立小区环境建设顾问团。

 [1] [2] [3] 下一页

编辑:曹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