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子长女老师脱学生裤子体罚续 当事老师被停薪停职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12-04 05:01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延安讯(记者王晓亮通讯员贺浩)11月29日,一段反映子长县秀延小学“数学老师体罚学生”的视频出现在网络上。视频显示,一名男生被强行摁在讲桌上,被老师恐吓要“脱裤”处罚。该视频时长大约一分钟,刚在网上发布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记者采访获悉,子长县县委、县政府获悉此事后,第一时间责成县教育局组成调查组进行调查处理。调查结果显示,秀延小学六年级学生高某经常不能按时完成数学作业,11月28日,任课教师郭小平在检查作业时,高某又没有完成,教师情绪急躁,未耐心开导教育学生,而是把该生按压在教师的讲桌上声称要对其进行“脱裤”处罚,想吓唬一下学生,但并没有真脱,整个过程约有1分钟,随后教师放手,学生离开讲桌。子长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称,县教育局已给予当事教师郭小平停薪停职,并让其写出深刻的书面检查,一年内不得评优、不得评聘职称的处理决定。同时,调整了该班数学课的任教老师,防止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此后,子长县委、县政府要求教育部门迅速在全县各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大整顿活动,要以此次事件为教训,坚决杜绝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严禁各类违反师德规范的行为发生。子长县教育局调查组走访家长、学生,学生高某没有出现不良反应,目前学习生活正常。

编辑:张乃千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