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今年陕西交通事故5428起死亡1453人 比去年有下降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12-07 04:2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咸阳讯(记者 张林)昨日上午,全省县乡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现场会在武功召开,截至12月3日,全省今年共发生各类交通事故5428起,造成1453人死亡。

  据了解,自今年我省境内发生“826”特大交通事故后,省交通运输管理局以事故为鉴,开展了为期60天的集中整治活动,重点落实了客车夜间动态监控力度,对全省117条线路车辆发班时间进行调整,坚决杜绝客车零时至5时在线运行。据悉,截至12月3日,全省共发生各类交通事故5428起,造成1453人死亡,5086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3294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均有所下降。

编辑:张乃千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